→ SuperModel: 終於知道女生穿破褲上街的動機了,原來可以省交通費 07/31 08:20
推 Smomolove: 17歲已經不是什麼很小的孩子 至少跟司機說一已聯絡媽媽 07/31 09:01
→ Smomolove: 什麼都不講 看起來的確裝死 難怪司機暴怒QQ 07/31 09:01
→ rerun: 都要上大學了 07/31 10:37
推 hinajian: 一樓講的是老頭子笑話了 07/31 15:04
→ dantes1013: 整體行徑表現就是要逃票阿~只是司機多講那些給自己找 07/31 19:41
→ dantes1013: 麻煩 07/31 19:42
→ dantes1013: 直接請警方處理就好 07/31 19:42
推 WeAntiTVBS: 司機應該堅持提告 再交由檢察官介入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07/31 20:22
推 ultratimes: 司機要告什麼? 08/01 10:57
推 WeAntiTVBS: 涉嫌詐欺啊 這種行為告到底剛剛好 08/01 11:30
→ dantes1013: 歪樓問,提告人是公車業者還是司機就可以? 08/01 22:54
推 TPDC: 以公司為主吧 契約關係是跟客運公司發生的 08/02 02:57
推 tonybbbb: 就算小孩家長告也不一定告的成 重點看法官判定的結果 08/02 07:08
推 naruto1010: 旅客運送契約與法律之間有比例原則問題,告也不見得 08/02 08:05
→ naruto1010: 能告成就是。 08/02 08:05
推 ultratimes: 1.詐欺是公訴罪,不是司機要不要,是檢察官 08/02 12:13
→ ultratimes: 2.她騙的是客運公司,損失是公司,不是司機 08/02 12:14
→ ultratimes: 真要告也是公司提告 08/02 12:14
推 MaLan: 學生身上沒錢來講一下就都算了,擺明裝死的被酸真的剛好 08/02 22:48
噓 Metro123Star: 純噓公訴罪一詞 08/05 00:56
推 changeengjap: 司機太衝動了 發生這種事情總是對司機不好~ 08/06 11:57
→ changeengjap: 就叫他找人幫忙投錢就好了 車上若沒啥人就停著等他 08/06 11:58
→ changeengjap: 台灣的環境 是對司機很不利的 08/06 11:59
→ styyu1281: 難怪有些司機不想抓逃票,免得惹禍上身。這社會真的病 08/07 02:38
→ styyu1281: 了… 08/07 02:38
推 seenbox: M大是想說非告訴乃論嗎 08/07 10:22
推 jasonsby: 沒錢不說裝作有投錢… 08/17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