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恕刪 算是改為人次補助兩個月來的小感想 1.班距有改善一點點 隨便抓一個時間看app的動態 55 單向至少有4班以上在線上Run 豐客表定70分鐘要跑完 901就比較差了 沒有什麼改變 不過我搭的時間都很巧 不會讓我等到30分鐘 頂多就20分鐘吧 (就是車子剛離開 我來不及上車的那種) 12沒有遇過半小時一班的了 四月有遇過一次 可能司機抽去跑700的因素 約下午四五點的時後搭乘 700還沒開 12要等半小時 話說前幾天有看到四台連車的12號 想當然 後面應該是等20分鐘以上 58我發覺變得比較難等耶 之前搭的時候約15~20分鐘一班車 搭乘時間為平日離峰 現在變成20~30分鐘一班 因為南陽新村的7-11整修 不能放機車 所以現在改在豐村國小附近停機車 改搭12 701的話 離峰是20~30分一班 可能是路線上的問題 走雙十路 所以搭乘人數感覺不是很多 最主要是單純載崇德路上下車的客人 而且豐原市區跟雙十路之後繞了一大圈 雙十路之後的走法 跟41差不多 要繞到三民路那邊 再轉民權路到火車站 這或許是搭乘人次不多的原因 800現在不敢脫班了 因為市政府強力取締 相信大家都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其他的話 我就很少搭了 813 搭乘人數還是一樣很少 最主要是沒有經過外埔 下后里 而且20分鐘一班... 53我等過20分鐘的 但離峰為標準班距 73我今天被拖半個鐘頭 因為53車子剛走 想要等73 結果要等半個小時 看動態一班連三台車... 至於十公里免費的制度 聽說班次少的有補貼里程 以一公里38.883補貼 但不知到標準是否為60班以下 就不得而知 不過人次補貼加上強力監督是否有準時發車 就沒有感覺到有拖班的情形 問題比較大的是 連車的問題 以上大概是我的感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5.48.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66998537.A.002.html
kutkin: 怕被罰錢? 司機「闖紅燈、車門夾客」狀況多 08/28 21:57
kutkin: https://news.tvbs.com.tw/life/1191227 08/28 21:57
rail02000: 不過專用道還是老樣子,會出現超過12分鐘的班距 08/28 22:42
hgame: 38.883是每公里合理營運成本,算虧損補貼用的,龍版的10公 08/29 00:20
hgame: 里免費政策,補助方式跟38.883完全無關 08/29 00:21
hgame: 我想應該很多人不知道龍版10公里免費補助計算方式是有里程 08/29 00:22
hgame: 跟人次的因子吧 08/29 00:23
alex2426chen: 有些新路線的班距設定的太密了 實際上根本沒那麼多 08/29 01:20
alex2426chen: 812 813就是一例 08/29 01:21
weiyucsie: 印象中林佳龍版人次就 3元/人(剛查 敬老 6元/人) 08/29 01:27
grliu: 701沒停中科大 中友真的有差 08/29 01:38
evanzxcv: 專用道我以前等過35分鐘的班距,不過很久沒碰到了。 08/29 09:47
evanzxcv: 然後前陣子才在黎明路上看過連三台81 08/29 09:48
orthogonal: 推觀察,效果要完整出來應該還需要時間 08/29 15:09
SHR4587: 只不過優惠越來越多也很難顯著提升搭乘的人數吧?真的搭超 08/30 11:30
SHR4587: 過10KM又超過10元的有多少人?這些錢該省了吧? 08/30 11:30
james2266: 800發生什麼事? 08/30 21:59
labbat: 優惠這麼多 搭乘人次只增加一萬/日 還不如蓋大台中山手線 08/30 23:57
labbat: 上環來得有效益 08/30 23:57
wjack29: 山手線有效益? 08/31 10:18
abian746: 800有聽人家說狂拖班被投訴多次 08/31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