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tkin: 沒碰過 08/29 18:08
推 j8400703: 應該是司機自己提供的,好像有遇過XD 08/29 18:26
推 yulun0909: 是義民哥嗎XDDDD 08/29 19:48
→ hinajian: 可是加個套不方便收皮包欸 08/29 21:33
推 TPDC: 王大哥嗎 08/29 21:59
推 yulun0909: 加套應該不會收皮包,通常直接放包包或掛著吧 08/29 22:48
推 fred0510: 這個人不就是王義民嗎! 08/30 13:23
推 steward135: 以前高中學專搭他的車都會送一堆東西 08/30 20:43
推 afg73263: 中壢客運司機王義民喔 真是出了名了 從以前就很喜歡贈送 09/04 19:13
→ afg73263: 給學生飲料 小禮物的 聽他的同事說 他是為了討好學生 乘 09/04 19:13
→ afg73263: 客以後都搭他的車 才這樣的 09/04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