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在中壢搭中壢客運的時候,下車司機拿了一疊卡片的保護套在手上,只要看到有乘客沒有把卡片裝起來就給一個 http://i.imgur.com/WKoUesF.jpg 有人也碰過一樣的事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66.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67072360.A.94F.html ※ 編輯: kartd0105474 (27.52.66.85 臺灣), 08/29/2019 17:54:23
kutkin: 沒碰過 08/29 18:08
j8400703: 應該是司機自己提供的,好像有遇過XD 08/29 18:26
yulun0909: 是義民哥嗎XDDDD 08/29 19:48
hinajian: 可是加個套不方便收皮包欸 08/29 21:33
TPDC: 王大哥嗎 08/29 21:59
yulun0909: 加套應該不會收皮包,通常直接放包包或掛著吧 08/29 22:48
fred0510: 這個人不就是王義民嗎! 08/30 13:23
steward135: 以前高中學專搭他的車都會送一堆東西 08/30 20:43
afg73263: 中壢客運司機王義民喔 真是出了名了 從以前就很喜歡贈送 09/04 19:13
afg73263: 給學生飲料 小禮物的 聽他的同事說 他是為了討好學生 乘 09/04 19:13
afg73263: 客以後都搭他的車 才這樣的 09/04 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