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晚安各位先進 因為還不算熟諳bus板文化 所以想請教各位 常常會看到一位板友在新聞類文章下噓文 「11:06到11:44大量轉貼16篇新聞洗文章魔人」 但往往上面都是不同作者 細查發文時間也不是在11點多 甚至不太常發新聞文者也有 更不用說是發16篇的人 所以蠻好奇這是什麼板上的特殊風土民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11.15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67341014.A.221.html
TaiwanXDman: 他指的不是在這個板貼了16篇新聞09/01 20:37
TaiwanXDman: 而是在整個PTT 半小時內 在好幾個板總共po了16篇新聞09/01 20:37
TaiwanXDman: 可以去allpost搜尋09/01 20:37
lina7inverse: #1TQcjC-6 (sky) 推文有解釋,噓文有所本09/01 21:20
evanzxcv: 有些人寫了機器人帳號,自動在大量轉貼新聞的底下噓文,09/01 21:22
evanzxcv: 方便各大板主檢舉用,就這樣。09/01 21:22
lina7inverse: www.ptt.cc/bbs/sky/M.1567255372.A.F86.html09/01 21:23
tonybbbb: 老實說 他推文寫這樣更懷疑是不是自導自演09/01 22:06
jh961202: 這種八成是公關公司在養ID啦,選舉快到了嘛09/01 22:41
abian746: 跑步哥入侵交通類版?!09/01 23:04
wow 感謝各位 我還太菜 至於是不是自導自演我也很好奇 但單就洗新聞感覺真的蠻可怕 ※ 編輯: yulun0909 (1.200.211.157 臺灣), 09/01/2019 23:58:13
s911150: 等等,噓文的那個人被Guis 板主桶過ㄟ,在航空版,該不會09/02 01:46
s911150: 這裡也會被桶吧09/02 01:46
TaiwanXDman: 現在早就拔掉發文需要發文數量的限制了09/02 02:51
TaiwanXDman: 洗文早就沒效益了 就當真的很喜歡貼新聞吧(X09/02 02:51
TaiwanXDman: 像有名的乙尻(zkow) 就是真的很愛貼新聞09/02 02:53
TaiwanXDman: 還開了好幾個帳號整天po新聞 但也沒有惡意就是了09/02 02:53
TaiwanXDman: 不過看了lina大那篇 狂貼新聞還要換外國IP 就真的09/02 02:53
TaiwanXDman: 可能有問題就是09/02 02:53
imjungyi923: 有all post這個板可以查大家兩周內的發文09/02 04:53
有必要這麼惡意嗎…?我只是沒想到可能在其他板也有發文
Lincoln: 機器人帳號是不是可以檢舉09/02 07:45
※ 編輯: yulun0909 (1.200.211.157 臺灣), 09/02/2019 09:49:13
Wang251751: 發文和噓文的大概都是機器人帳號吧 09/02 10:26
Metro123Star: 馬拉松早就進交通類板了 09/02 14:40
hicker: 帳號部不把馬拉松拉過去 就太浪費人才了.... 09/02 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