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公車是否能不開GPS呢? 每天上班必須要搭大有巴士正線88號, 這輛公車班次已經夠少了很需要靠GPS看時間 常常查不到公車動態,今天忍不住問司機是否沒有開定位,司機回答 "公車有來就好" 本只是好心想提醒司機, 沒想到司機竟是這種心態! 是否有相關單位可以投訴? 根據我上網查詢很多人都反應跟大有巴士投訴是沒有用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6.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67579028.A.98B.html ※ 編輯: A1000 (59.124.6.164 臺灣), 09/04/2019 14:39:09
bb0819: 跟公運處投訴呀,不過大有感覺也是不太理 09/04 14:43
WeAntiTVBS: 還有各大新聞媒體 電視台 應該會很樂意做獨家的 09/04 14:56
lf2net6405: 開GPS就會開始計算工時,工時快炸掉又缺車 09/04 14:57
lf2net6405: 折衷方案就只能開幽靈車 09/04 14:58
lf2net6405: 另一種可能,該車是回送下班加減賺。是不存在班表的 09/04 15:02
lf2net6405: 車班 09/04 15:02
ckroy: 確實有外掛可以不開定位...XD 09/04 15:19
puring007: 88班次真的很迷 09/04 16:46
Roy22: 直接打給當地監管的監理所,打一次沒用可以一直打,換人打 09/04 19:13
Roy22: ,投訴太多自然就會管了 09/04 19:13
taxlaw1991: 之前投訴262區不開 就是跑個一兩天做做樣子 拖了好幾 09/04 19:57
taxlaw1991: 年才正式停駛 09/04 19:57
taxlaw1991: 不過後來公運處有回大有已申請停駛 中和里長反對 09/04 19:58
CharmingWu: 里長反對甚麼?讓這種劣質公司退場不是很好嗎XD 09/04 20:19
a77889969: 要先看他是不是正班車吧,如果是的話投訴是理所當然的 09/04 20:35
a77889969: ,如果是像樓上所說的回送加減賺的話,那反而是原po賺 09/04 20:35
a77889969: 到 09/04 20:35
taxlaw1991: 更好笑的是都已經完全沒在發的幽靈路線還在反 09/04 22:00
A1000: 確定是正班車 不是回送車喔 09/04 22:05
Odakyu: 可能里長以為是大都會262正吧 09/04 22:07
map5108: 大有262區跟大都會262區的路線不同,大有是經建一路-連 09/05 00:19
map5108: 城路折返 09/05 00:19
trtcool: 不能計算工時到緣故吧 09/07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