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b0819: 跟公運處投訴呀,不過大有感覺也是不太理 09/04 14:43
推 WeAntiTVBS: 還有各大新聞媒體 電視台 應該會很樂意做獨家的 09/04 14:56
推 lf2net6405: 開GPS就會開始計算工時,工時快炸掉又缺車 09/04 14:57
→ lf2net6405: 折衷方案就只能開幽靈車 09/04 14:58
推 lf2net6405: 另一種可能,該車是回送下班加減賺。是不存在班表的 09/04 15:02
→ lf2net6405: 車班 09/04 15:02
→ ckroy: 確實有外掛可以不開定位...XD 09/04 15:19
→ puring007: 88班次真的很迷 09/04 16:46
→ Roy22: 直接打給當地監管的監理所,打一次沒用可以一直打,換人打 09/04 19:13
→ Roy22: ,投訴太多自然就會管了 09/04 19:13
→ taxlaw1991: 之前投訴262區不開 就是跑個一兩天做做樣子 拖了好幾 09/04 19:57
→ taxlaw1991: 年才正式停駛 09/04 19:57
→ taxlaw1991: 不過後來公運處有回大有已申請停駛 中和里長反對 09/04 19:58
推 CharmingWu: 里長反對甚麼?讓這種劣質公司退場不是很好嗎XD 09/04 20:19
推 a77889969: 要先看他是不是正班車吧,如果是的話投訴是理所當然的 09/04 20:35
→ a77889969: ,如果是像樓上所說的回送加減賺的話,那反而是原po賺 09/04 20:35
→ a77889969: 到 09/04 20:35
→ taxlaw1991: 更好笑的是都已經完全沒在發的幽靈路線還在反 09/04 22:00
→ A1000: 確定是正班車 不是回送車喔 09/04 22:05
→ Odakyu: 可能里長以為是大都會262正吧 09/04 22:07
推 map5108: 大有262區跟大都會262區的路線不同,大有是經建一路-連 09/05 00:19
→ map5108: 城路折返 09/05 00:19
推 trtcool: 不能計算工時到緣故吧 09/07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