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gohcy: 但是要多花 ,因為是桃園市公車 09/08 00:05
→ kigohcy: 錢 09/08 00:05
→ atkiven: 是的 不支援1280 :( 09/08 09:31
推 YEHhuan: 辦桃園市民卡,現在買一送一,幾年後有機會8公里全部免費 09/08 09:32
推 buslover: 非桃園市民應該沒辦法辦吧 不然我也想辦一張說 XD 09/08 10:08
推 WeAntiTVBS: 除非你在桃園市轄內機關上班或是學校就讀 不然沒戲XD 09/08 11:58
→ WeAntiTVBS: (高中職以下) 09/08 11:59
推 buslover: 看樣子還是省點錢去搭比較實際 ^^; 09/08 12:47
推 CatKing99: 動線沒有調整的地方為何票價變貴了? 09/08 21:03
推 Yelnats28: 到泰山貴和不錯 09/09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