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或許是因為太久沒搭國光了,想請問一下。 在普通假日的時候,訂了15:15的車。 正當要去搭車時,該班車沒來,結果反而變成,15:30的補位。 雖然我有順利搭上,但後面有個4人家庭確必須等到16:00(還不知道有沒有位) 雖然我能想像因為人少而併車,但總覺得如果變成補位而拍到天荒地老也很麻煩。 是說中秋連假我同樣訂了一樣時間,會發生一樣狀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8.17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68100012.A.C6F.html
moriyaorange: 所以我說那個路線名稱和編號呢 09/10 16:39
NiChu: 看這麼密的班次排點...我猜台北-臺中 09/10 18:01
kutkin: 缺人吧 09/10 21:15
marco10110: 如果是台中的話你是不是排錯地方....1515是朝馬台中, 09/10 21:20
marco10110: 你排在水湳月台當然不會看到1515的班次 09/10 21:20
acergame5: 以上推測完全合理 09/10 22:28
visa9527: 台中應該直接標轉運站名稱取代城市名了 09/11 09:37
wjill: 是排嘉義回台北,票都是先訂好。準時到現場沒車,同班的人 09/11 11:09
wjill: 全補3:30的,所以有人就排到4:00的了 09/11 11:09
wjill: 我以為減班是常態,所以沒打哪班,所以算偶發? 09/11 11:10
luther0583: 時刻表沒有15:15也沒有15:30耶 09/11 12:14
wjill: https://i.imgur.com/JRqY0KS.jpg 09/11 12:36
mtycc: 到現場沒車 那站務員怎麼說? 09/11 14:00
j8400703: 猜是車有狀況,所以15分的車發不出來?建議丟公總請他們 09/11 15:41
j8400703: 關心,未依班表發車不太OK 09/11 15:41
wjill: 站務員只是請我們等,我原本以為晚到,結果確是補位方式 09/12 00:22
wjill: 而且因為補位,所以位置他隨意排的,所以原本單人座確可能 09/12 00:25
wjill: 變成雙人座位置 09/12 00:25
wjill: 後面4人家庭沒搭上,我只聽到站務員說是否要搭4點或退票。 09/12 00:27
wjill: 只是想如果是我應該會很不高興吧 09/12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