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riyaorange: 所以我說那個路線名稱和編號呢 09/10 16:39
→ NiChu: 看這麼密的班次排點...我猜台北-臺中 09/10 18:01
→ kutkin: 缺人吧 09/10 21:15
→ marco10110: 如果是台中的話你是不是排錯地方....1515是朝馬台中, 09/10 21:20
→ marco10110: 你排在水湳月台當然不會看到1515的班次 09/10 21:20
→ acergame5: 以上推測完全合理 09/10 22:28
→ visa9527: 台中應該直接標轉運站名稱取代城市名了 09/11 09:37
→ wjill: 是排嘉義回台北,票都是先訂好。準時到現場沒車,同班的人 09/11 11:09
→ wjill: 全補3:30的,所以有人就排到4:00的了 09/11 11:09
→ wjill: 我以為減班是常態,所以沒打哪班,所以算偶發? 09/11 11:10
→ luther0583: 時刻表沒有15:15也沒有15:30耶 09/11 12:14
→ mtycc: 到現場沒車 那站務員怎麼說? 09/11 14:00
→ j8400703: 猜是車有狀況,所以15分的車發不出來?建議丟公總請他們 09/11 15:41
→ j8400703: 關心,未依班表發車不太OK 09/11 15:41
→ wjill: 站務員只是請我們等,我原本以為晚到,結果確是補位方式 09/12 00:22
→ wjill: 而且因為補位,所以位置他隨意排的,所以原本單人座確可能 09/12 00:25
→ wjill: 變成雙人座位置 09/12 00:25
→ wjill: 後面4人家庭沒搭上,我只聽到站務員說是否要搭4點或退票。 09/12 00:27
→ wjill: 只是想如果是我應該會很不高興吧 09/12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