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dakyu: 939比較困難,這樣管理不易 09/27 00:34
→ Odakyu: 叫905副線過去吧,只是指南缺人缺的很厲害 09/27 00:34
→ Odakyu: 而且回程比較尷尬,因為溪園路配置的關係 09/27 00:35
→ yao: 905副走中安橋 到不了湯泉 甚至14張都沒辦法停 09/27 00:44
→ yao: 回程我只想到中安橋下環河路旁 有通往河濱停車場一條小路 也 09/27 00:46
→ yao: 許能設站 但目前湯泉居民先求上班有直通東區路線了 下班比較 09/27 00:46
→ yao: 不趕 09/27 00:46
→ yao: 要在河濱設站我覺得難度太高了 09/27 00:46
→ yao: 若新906副 走湯泉 也可以當成快線(跳過壅塞的中正路) 09/27 00:47
→ yao: 想請問939管理不易的問題是? 09/27 00:48
→ Odakyu: 回程要載短端要發段號證之類的,還要在湯泉趕人下車 09/27 00:51
→ Odakyu: 905副可以改回走碧潭橋 09/27 00:51
推 naruto1010: 939的目的就是三峽直通台北東區跟市府,若要轉乘環狀 09/27 07:14
→ naruto1010: 線大可利用941去調整,去增停溪園路到時就換三峽人跳 09/27 07:14
→ naruto1010: 腳了。 09/27 07:14
→ yao: 7-9環河路塞暴了 走溪園路沒搞頭嗎? 09/27 07:42
推 buslover: 906新闢副線試水溫還比較有可能 一來906班次不少 抽些 09/27 07:43
→ buslover: 班次行經溪園路影響不大 二來尖峰時間的939很多在三峽 09/27 07:43
→ buslover: 就滿了 除非有要在湯泉或捷運十四張站下車的人 否則根 09/27 07:43
→ buslover: 本不可能停靠上述兩站 09/27 07:43
→ yao: 941是往新店市區 到大坪林轉環狀太慢 另外939上國道不是應 09/27 07:46
→ yao: 該只能賣座票?下新店就可以賣站票給湯泉十四張乘客了 09/27 07:46
→ yao: 我覺得939走溪園路不會多花什麼時間 09/27 07:55
→ yao: 樓上幾位大大的意見都很寶貴 先感謝 09/27 08:11
推 naruto1010: 939真要走溪園路的話要考量車道、號誌配置及三峽地區 09/27 08:27
→ naruto1010: 直達北市的需求,939往台北市要停十四張的話,以現行 09/27 08:27
→ naruto1010: 車道與分隔島配置不能直接切回水源快,必須得從復興 09/27 08:27
→ naruto1010: 路繞行慈濟醫院、中正路莊敬高職接回水源快(復興路秀 09/27 08:27
→ naruto1010: 朗橋旁車道無法直接左轉),光是這一點就大幅增加繞 09/27 08:27
→ naruto1010: 行時間了。 09/27 08:27
推 naruto1010: 不好意思再補充一下,以秀朗橋下限高3.4公尺來說,甲 09/27 08:32
→ naruto1010: 類大客車直走溪園路往水源快接應該是沒問題,但要考慮 09/27 08:32
→ naruto1010: 大車在大鵬新城前方路口左轉的距離是否足夠。 09/27 08:32
推 naruto1010: 返程的部分因為溪園路的車道設計,頂多只能從中山路口 09/27 08:41
→ naruto1010: (湯泉櫻花)繞一圈就出來,十四張、湯泉美地完全沒 09/27 08:41
→ naruto1010: 辦法服務到 09/27 08:41
→ yao: 返程真的麻煩 09/27 08:59
→ chuck750922: 939尖峰早就爆炸多人了 09/27 09:18
推 lions402: 湯泉還是自己開車騎車舒服多 公車真的麻煩 09/27 11:52
→ yao: 939國道段會站人嗎? 09/27 11:54
→ yao: 湯泉是下國道第一站 十四張第二站 再來就上水快 並沒有耽誤 09/27 11:54
→ yao: 到太多 09/27 11:54
推 naruto1010: 國道不能站人,939有立位僅提供三峽樹林區內或臺北市 09/27 11:54
→ yao: 湯泉應該願意站著直通市府 09/27 11:55
→ naruto1010: 境內移動的乘客 09/27 11:55
推 hicker: 主要問題在那邊的車道配置 上面鳴人版主已有說明 09/27 11:57
→ chuck750922: 4排車,走道站立上下車應該會很困難 09/27 12:15
→ yao: 感謝以上意見 09/27 14:03
推 Metro123Star: 906已經生過兩次副線了 還要再生?XD 09/27 15:00
→ taxlaw1991: 生出來獨立營運都不差啊 XD 09/27 15:12
→ yao: 人人都想搭906 09/27 15:37
推 buslover: 906生的大家都說讚 只好一生再生 XDDD 09/27 17:00
推 lions402: 906我也愛 09/27 17:05
→ yao: 回程也許可以 水快 中正路 秀朗橋下 溪園路 09/27 20:22
推 WeAntiTVBS: 講到這裡 906開到現在 也剛好滿20年了(跟淡海線停駛 09/27 21:14
→ WeAntiTVBS: 也是同樣20週年...) 09/27 21:15
推 pccat: 三峽有快速公車直達景安站,板橋站 沒必要在新店轉乘環狀線 09/27 22:31
推 smart955110: 905、906的班次及運量已經不如以往,反倒是後起的909 09/27 23:31
→ smart955110: 運量有增加 09/27 23:31
→ Odakyu: 現在有913刮了很多安坑的客人 09/28 10:33
→ Metro123Star: 913比906和909快很多啊 少繞新店市區一堆點 09/28 13:21
→ Metro123Star: 913增班10倍增客13倍 都要感謝930換四排座 09/28 13:22
→ taxlaw1991: 簡單啊 安坑去北市搭913、905副少25分鐘 09/28 13:45
→ taxlaw1991: 以前只有尖峰不到10班車 大家沒得選 09/28 13:45
→ taxlaw1991: 以前905靠中正路民生社區拼車海撐起一片天 09/28 13:46
→ taxlaw1991: 當913大增發後把錦繡安坑客人吸光 運量就掉 09/28 13:46
→ taxlaw1991: 搞到現在905副也在發逼逼班次 09/28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