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Chu: 121應該有機會留著(捷運+行政中心+中原大學+龍岡鬧區)11/12 09:55
→ NiChu: 只是那個班距有點烙賽阿...1hr1班...11/12 09:55
推 enternal: 211停駛不意外11/12 11:03
→ sinohara: 按照他的續行標準 就是以後不用開新線的意思11/12 11:14
推 kutkin: 每車次30-45人實在是相當高的標準11/12 12:05
有中央補助的路線還是會開
※ 編輯: YEHhuan (114.136.210.67 臺灣), 11/12/2019 12:07:33
噓 agantw: 又一條園夢路線 11/14 00:58
推 Xperia: 圓夢什麼,這條本來就已5046專車形式營運,變成212只是增 11/14 19:19
→ Xperia: 班而已。 11/14 19:19
推 twehwtp0: 212我記得每班應該會有8~12人搭完全程,可能是崎頂到龍 11/14 23:05
→ twehwtp0: 潭的大量路線已經榨乾客源了…… 11/14 23:05
推 countryair: 大溪人會去龍潭有很大部分是要去804醫院 11/15 12:05
→ countryair: 去醫院的需求已經有免巴跟既有路線了 11/15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