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Hhuan (yeh人)
看板Bus
標題Re: [心得] 對桃園市樂活巴的印象
時間Fri Nov 15 04:25:39 2019
基本上桃園的免費巴士部分是承接鄉鎮市公所規劃的路線,其中桃園區因市公所年代財政
狀况佳,班次本來就密集,目前桃園區1天的發車總班次仍多達228班,大部分路線晚上10
時還有車可搭,和市區公車無異,也就是直轄市成立後,桃園區這方面的福利並没有减少
其他區多数路線1天不過幾班,還有1天只有1班的情形
因而,桃園市政府在各區資源分配上差異蠻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10.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73763141.A.002.html
推 twehwtp0: 基本上桃園市樂活巴最密集就是桃園區,其他一天超過十 11/15 09:15
→ twehwtp0: 班的……真的不多 11/15 09:15
→ sinohara: 現在就是每區都要有 你看新屋到富岡這條 有這條富岡公 11/15 09:19
→ sinohara: 車數量就直接翻倍以前富岡連公車都少 現在才有很多班 11/15 09:20
→ sinohara: 而且還有走到大坡(以前還笑稱快遞不想送的地方) 11/15 09:21
→ sinohara: 富岡現在公車也多 也有youbike 11/15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