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住中壢,平常因工作需要每天搭208公車去內壢火車站,假日也常搭208去大江 或outlet,搭了3年也發現208搭乘的人越來越多,尤其在內壢車站、萬能科大、 大江這幾個站,指是覺得208班次真的有點少,請問有方法可以打去建議208增加班次嗎 例如打去市政府、客運公司、找議員之類的,或是有人知道那理有平台可以連署增加 班次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164.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73880444.A.DB7.html
abcde2048: 你先想辦法找到更多司機比較實際 沒有司機沒有班次 11/16 13:20
kutkin: 統聯缺很大 11/16 13:22
countryair: 車上有擠到上不去嗎? 如果沒有 公司很難增班 11/16 13:37
countryair: 現在要求增班的門檻真的不低 11/16 13:38
NiChu: 208大概1小時1班,真心搞不懂為啥整個大桃園地區這種熱門路 11/16 14:22
NiChu: 線都喜歡搞這種1班/hr...很難有搭乘的吸引力阿 11/16 14:22
NiChu: 更何況208還有經過3大轉乘節點(台鐵、高鐵、桃圳橋) 11/16 14:23
a126963138: 可以台北208順便搭個板嗎?林森幹線超難等 11/16 14:35
hicker: 台北的208這是營運的大鳥集團的近期難解問題-人力荒如沙漠 11/16 14:57
rs7135: 208有減班過,初期不是這個班次… 11/16 14:59
sayin: 問題在業者有沒有賺錢,不賺就不會增班 11/16 15:26
shun01: 3樓,那台中的25跟35... 11/16 16:00
SCANIA168: 缺駕駛啊!發獎助金只是炒短線而已,無法治本 11/16 16:27
sinohara: 208缺人缺車 晚上班次悲劇 你看現在208用哪種車跑就知道 11/16 16:51
sinohara: 就是705淘汰的老金龍 車內外都被操壞光光 11/16 16:52
xiaowei: 是減班過了,這條真的可以培養 11/18 00:13
Littlechozy: 這條如果在青埔端的動線調整一下應該會很好用 11/18 10:30
andy810625: FS老金龍已全給中台灣客運了 @@ 11/18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