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bcde2048: 你先想辦法找到更多司機比較實際 沒有司機沒有班次 11/16 13:20
推 kutkin: 統聯缺很大 11/16 13:22
推 countryair: 車上有擠到上不去嗎? 如果沒有 公司很難增班 11/16 13:37
→ countryair: 現在要求增班的門檻真的不低 11/16 13:38
推 NiChu: 208大概1小時1班,真心搞不懂為啥整個大桃園地區這種熱門路 11/16 14:22
→ NiChu: 線都喜歡搞這種1班/hr...很難有搭乘的吸引力阿 11/16 14:22
→ NiChu: 更何況208還有經過3大轉乘節點(台鐵、高鐵、桃圳橋) 11/16 14:23
推 a126963138: 可以台北208順便搭個板嗎?林森幹線超難等 11/16 14:35
→ hicker: 台北的208這是營運的大鳥集團的近期難解問題-人力荒如沙漠 11/16 14:57
推 rs7135: 208有減班過,初期不是這個班次… 11/16 14:59
推 sayin: 問題在業者有沒有賺錢,不賺就不會增班 11/16 15:26
推 shun01: 3樓,那台中的25跟35... 11/16 16:00
→ SCANIA168: 缺駕駛啊!發獎助金只是炒短線而已,無法治本 11/16 16:27
→ sinohara: 208缺人缺車 晚上班次悲劇 你看現在208用哪種車跑就知道 11/16 16:51
→ sinohara: 就是705淘汰的老金龍 車內外都被操壞光光 11/16 16:52
推 xiaowei: 是減班過了,這條真的可以培養 11/18 00:13
→ Littlechozy: 這條如果在青埔端的動線調整一下應該會很好用 11/18 10:30
→ andy810625: FS老金龍已全給中台灣客運了 @@ 11/18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