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嚎, 雖然我很少搭公車啦, 但是看到這個, http://bit.ly/358fs3c 肥宅我怎麼敢扶, 希望大家有點公德心好嗎QQ 以後只抓上面的把手了, 有本事屁股夾上去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69.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73895161.A.338.html
aaronchuu: 純噓標題 11/16 17:32
NiChu: ALLPOST查了一下...呵呵.... 11/16 17:33
coon182: 樓下點 11/16 17:43
moriyaorange: 喔 11/16 18:07
naruto1010: 請先去上說話課 ok? 11/16 18:34
iddqd: 純噓標題 11/16 19:42
WeAntiTVBS: 用後面那根比較痛快好嗎 11/16 20:04
klementhsu: 標題? 11/16 20:14
hunng5: 那根不好扶不會扶別根嗎? 11/16 22:54
abcde2048: 當八卦逆 11/16 22:55
Kaishakuma: QQ 11/16 23:24
heibe: 韓住?? 11/16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