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所示、小弟我一直非常好奇,大都會客運的這台復康巴士,到底可不可以在這個車 架上放上腳踏車? 印象中2-3年前甚至還有新聞稿,只不過現在都找不到了,而這台車之前是跑508路線,現 在則是跑260路線居多。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大大曾經使用過這奇妙的服務?來幫小弟解惑、感謝了~ https://i.imgur.com/SdwXuKk.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44.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74307940.A.884.html
whistlerhu: 可以問問看司機? 11/21 12:10
HuanYuWu: 這款沒跑過508喔,倒是以前有台359-FP在508也有架子 11/21 12:50
taxlaw1991: 上次看到其中一台 已拆架 11/21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