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iwan2800 (妖怪)
看板Bus
標題[問題] 大都會客運復康巴士的腳踏車架
時間Thu Nov 21 11:45:38 2019
如標題所示、小弟我一直非常好奇,大都會客運的這台復康巴士,到底可不可以在這個車
架上放上腳踏車?
印象中2-3年前甚至還有新聞稿,只不過現在都找不到了,而這台車之前是跑508路線,現
在則是跑260路線居多。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大大曾經使用過這奇妙的服務?來幫小弟解惑、感謝了~
https://i.imgur.com/SdwXuKk.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44.2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74307940.A.884.html
→ whistlerhu: 可以問問看司機? 11/21 12:10
→ HuanYuWu: 這款沒跑過508喔,倒是以前有台359-FP在508也有架子 11/21 12:50
→ taxlaw1991: 上次看到其中一台 已拆架 11/21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