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雖然有免費巴士 但有繞駛的班次少的可憐 烘爐地身為中和觀光名勝及看夜景的好去處 等環狀線通車後 可以吸引板橋新店等等其他區的人來 如果能開市區公車對當地觀光應該很有幫助 我想895小車延駛烘爐地或是開區間車 反正運量也夠慘了 各位覺得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5.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77802310.A.FE7.html
naruto1010: 2001年曾經有開過橘11啊(烘爐地山上-捷運南勢角-板 12/31 22:51
naruto1010: 南路-橋和路-勝利路),但就是載客率不佳開了2個月就 12/31 22:51
naruto1010: 停了。 12/31 22:51
Littlechozy: 還有809,中和高中到烘爐地,後來也停駛 12/31 23:15
buslover: 樓上說的809沒有到山上 只到高速公路橋下而已 12/31 23:40
kutkin: 看夜景的醉翁之意 12/31 23:43
HuanYuWu: 免巴先收費看看成效吧 12/31 23:46
taxlaw1991: 烘爐地也只有特定節日人會多到爆而已 01/01 00:25
snxk: 效率不佳吧 班次密度是問題 看夜景也有時間限制還要趕車... 01/01 00:30
snxk: 轉乘也是個問題 01/01 00:30
Xperia: F512副之前假日看人都很多,甚至還會搭不上車(上路無站 01/01 00:46
Xperia: 位),南勢角那邊也一堆人搭。 01/01 00:46
mons0330: F512班次太少了 01/01 02:10
jay121133: 原來橘11有上過烘爐地 01/01 02:11
agantw: 全台灣很多適合看夜景的地方交通都不便 01/01 02:30
agantw: 會去看夜景的人多自備交通工具啦 01/01 02:31
hunng5: 日本很多看夜景的地方都有公車,巴士接送 01/01 06:31
labbat: 日本有 台灣也要有 貓空纜車那邊一堆公車可以搭乘 01/01 13:15
labbat: 台中高美濕地過了七點沒有公車接送 01/01 13:16
toulu: 神戶摩耶山夜景也只有7、8月交通方便,過了就自己想辦法 01/02 02:32
toulu: 看夜景大眾運輸又方便的大概就文化大學吧,也因為是大學 01/02 02:33
evanzxcv: 台中大概就都會公園324吧 01/02 21:29
evanzxcv: 還有藍色公路323,325,355。望高寮99延晚上沒開 01/02 21:30
alex2426chen: 高美 望高寮晚上會變很暗又偏僻 01/02 21:46
busgoer: 說高美濕地晚上7點以後沒公車的,是當178、179停了嗎 01/03 00:00
busgoer: 688延伸台中港旅客服務中心後也有1930跟2000往清水的班次 01/03 00:01
busgoer: 看法同樓上A大,高美晚上荒涼偏僻海風大 01/03 00:02
visa9527: 自己爬啊,象山還不是自己爬 01/03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