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riyaorange: 還好201用大車,怕不夠載 01/06 21:18
推 sbtiagr: 紀念票卡好讚 01/06 22:00
→ iddqd: 新聞中的北花線國道客運通車紀念車票。 01/06 23:42
推 StarFox0910: 趁寒假有空來搭一次好了 01/07 00:30
→ caruso12: 第一張照片的乘客是我(舉手 01/07 02:47
噓 garyjcw: 客運會比火車穩和安全? 笑了 01/07 04:44
推 sap32aaa: 呆鐵的乘坐感本來就比客運差 01/07 07:17
推 blackwind910: 跟線型有關吧 01/07 10:59
推 ihakkanet: 統聯三排座 無站位,票又多 01/07 11:00
推 enternal: 至少大部份線型已經拉直了,舒適度也大增~ 01/07 11:54
→ s6210603: 蘇花改通車後...高雄要去花蓮 蘇花改客運+高鐵會比南迴 01/07 12:04
→ s6210603: 線快嗎? 還是差不多? 01/07 12:04
推 cyrix0905: 今天去搭201不知道可以免費嗎?之前沒先索票的話? 01/07 12:14
推 japan428: 台鐵pp氣血循環機可不是浪得虛名 01/07 12:35
推 ErnestK: 高雄花蓮若能訂到一車到底的自強號應該還是比較好的選擇 01/07 14:21
→ ErnestK: ,坐高鐵轉北花客運費用多不少,雖然離峰時間可能和高雄 01/07 14:21
→ ErnestK: 南迴花蓮自強差不多,但尖峰的話蘇花改塞車塞到飽 01/07 14:21
噓 auction88: 太客氣了吧 到宜蘭天都黑了 哪裡來的海景 01/07 14:36
推 ilutc: 201羅東首發 還看得到海景沒說錯啊 01/07 16:10
推 ilutc: 喔喔 台北首發到宜蘭的確天黑了 01/07 16:12
推 NaoSensei: 台鐵超晃的啊XD 01/07 16:35
推 buslover: 今天搭 201A 從新城火車站到花蓮 不用搭乘券也能上車 01/07 17:46
→ buslover: 不過宜蘭鄉親搭乘踴躍 上車時只剩3個空位 01/07 17:46
推 capori: 所以沒有搭乘券上車也是免費囉? 01/07 17:58
推 iddqd: 新聞說只有三天免費搭乘羅東花蓮線的公車! 01/07 18:09
→ moriyaorange: 沒免費乘車券要買票或刷卡 01/07 18:17
推 buslover: 可是201A司機大哥沒有要我刷卡或買票耶 所以我想不是搭 01/07 18:39
→ buslover: 全程的話就不需要免費搭乘券吧 不然中途上下車的乘客怎 01/07 18:39
→ buslover: 麼辦? 01/07 18:39
→ moriyaorange: 可能是先全面免費三天吧,不然乘客會抗議 01/07 19:10
推 kutkin: 是怕人太多打架吧 01/08 11:57
→ canandmap: 魯蛋沒那麼晃吧? 01/08 12:16
推 Kiyone: 我在羅東轉運站,噶瑪蘭客運櫃檯 01/08 15:54
→ Kiyone: 說8號前只有拿體驗卷的乘客可以坐 01/08 15:55
→ Kiyone: 付費乘客要等9號以後? 01/08 15:55
推 hicker: 那就別搶著搭了 反正一直都有 01/08 15:58
推 Kiyone: 搞得我一頭霧水,總之今天還是免費就是了… 01/08 16:03
→ moriyaorange: 免費期過後搭完全程就是優惠100 01/08 16:13
推 buslover: 那可能是我幸運 車上有空位 司機才會讓我上車吧 01/08 17:01
推 ErnestK: 請問目前201是用中巴還是大巴呢? 01/09 20:53
推 figaro: 在花蓮觀察 都是用大車 01/09 21:34
→ starbuckser0: 目前看都大車+1 01/09 23:00
→ sinohara: 所以說南港到花蓮 最低去回可以殺到276元 01/09 23:21
→ sinohara: 國光南港<->羅東(車上刷卡限定 站售不可)+201一日券 01/09 23:22
推 ErnestK: 樓上有誤哦,一日券只限同方向無限次搭乘 01/10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