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大大好 小弟即將加入桃園台北通勤行列 因為沒有在上班時段(預計早上7點~7點半等車)搭過車 想請問952(南崁-板橋)若上車地點為長榮(上高速公路前末站) 是否會有客滿搭不上車的情形 如果會的話是否會有加班車呢 或是會建議往前幾站等車 謝謝各位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243.1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78577413.A.92B.html
your0207: 南崁排隊的人很多,但尖峰車多,桃園往台北方向上班很 01/09 22:27
your0207: 多人 01/09 22:27
HT2: 你第一次搭車七點,試看看,另外前一天知會一下主管 01/10 09:26
HT2: 第一次搭車可能會遲到XDD 01/10 09:26
joe48246: 想請問一下952晨峰時段往南崁方向的發車間距是不是比往 02/25 13:01
joe48246: 板橋還長啊?連續兩天早上在府中等車,都要等快20分鐘 02/25 13:01
joe48246: 我指的是平日 02/25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