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EHhuan: 光是看人家上傳的影片就知不要随便搭 01/13 19:34
推 SHR4587: 怎麼辦,有興趣了。只不過台鐵區間車兩小時就有點受不了 01/13 22:46
→ SHR4587: 了XD何況公路 01/13 22:46
推 amport625: 北花客運還是改小巴好了 01/13 22:56
推 weijinsusu: 今天南港搭只有4個空位人還不少,2小時57分鐘到花蓮 01/13 23:12
→ weijinsusu: 車站還可以接受 01/13 23:12
→ sinohara: 樓上是搭回遊嗎? 01/13 23:19
→ sinohara: 回遊與回遊以外的搭乘率落差很大 01/13 23:19
→ moriyaorange: 回遊號跟十多年前太魯閣號一樣熱門 01/13 23:25
→ canandmap: 你知道為什麼要2個半小時嗎?因為蘇花改不是蘇花高 01/13 23:38
→ HuanYuWu: 這條主要是服務中間站點而非全程的吧,全程的可能是台 01/14 01:37
→ HuanYuWu: 鐵炸裂疏運使用 01/14 01:37
推 enternal: 以太魯閣新城北埔來說還可以接受,但中間站真的太少 01/14 12:03
→ enternal: 我指北花客運 01/14 12:03
推 RAY0988: 閣瑪蘭超不推 司機開超慢 01/14 13:26
→ RAY0988: 這條 羅花線還是給國光經營吧 01/14 13:26
推 auction88: 說個笑話 最快的跟最慢的比 01/14 19:21
→ auction88: 羅東到花蓮2個半小時 = 南港到羅東不用30分鐘 01/14 19:22
推 s288529: 我坐的花蓮到羅東才不到2個小時就到了 02/23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