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圖有真相網誌版:https://osakaleo.pixnet.net/blog/post/351578689 蘇花改在2020.1.6全線通車 而伴隨著蘇花改的通車, 北花之間的客運也同時啟動了, 而除了北花之間的客運外, 羅東--花蓮之間的市區公車,也同步上路了! 新路線巴士開通 當然要來搭搭看!XD 這次搭的是葛瑪蘭客運,羅東經蘇花改往花蓮 搭完後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 羅東到花蓮,還是搭台鐵就好 搭這條巴士路線,要花2個半小時,真的太久了! 中間有一段路﹝東澳到南澳﹞會走舊路,所以還是會繞來繞去 容易暈車的,可能會覺得不舒服 所以如果不是為了要考察這新路線巴士的話, 非常不建議把巴士當成來往羅東花蓮間的交通工具, 還是搭台鐵就好 只要50分鐘,快速又便利又舒適! 巴士2個半小時真的太久! 但如果是要去東澳或南澳的,這個或許是個不過的替代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4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78914355.A.AFB.html
YEHhuan: 光是看人家上傳的影片就知不要随便搭 01/13 19:34
SHR4587: 怎麼辦,有興趣了。只不過台鐵區間車兩小時就有點受不了 01/13 22:46
SHR4587: 了XD何況公路 01/13 22:46
amport625: 北花客運還是改小巴好了 01/13 22:56
weijinsusu: 今天南港搭只有4個空位人還不少,2小時57分鐘到花蓮 01/13 23:12
weijinsusu: 車站還可以接受 01/13 23:12
sinohara: 樓上是搭回遊嗎? 01/13 23:19
sinohara: 回遊與回遊以外的搭乘率落差很大 01/13 23:19
moriyaorange: 回遊號跟十多年前太魯閣號一樣熱門 01/13 23:25
canandmap: 你知道為什麼要2個半小時嗎?因為蘇花改不是蘇花高 01/13 23:38
HuanYuWu: 這條主要是服務中間站點而非全程的吧,全程的可能是台 01/14 01:37
HuanYuWu: 鐵炸裂疏運使用 01/14 01:37
enternal: 以太魯閣新城北埔來說還可以接受,但中間站真的太少 01/14 12:03
enternal: 我指北花客運 01/14 12:03
RAY0988: 閣瑪蘭超不推 司機開超慢 01/14 13:26
RAY0988: 這條 羅花線還是給國光經營吧 01/14 13:26
auction88: 說個笑話 最快的跟最慢的比 01/14 19:21
auction88: 羅東到花蓮2個半小時 = 南港到羅東不用30分鐘 01/14 19:22
s288529: 我坐的花蓮到羅東才不到2個小時就到了 02/23 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