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ff23031: 會大排長龍,不過3~5分鐘一班應該可以很快就上車01/13 21:54
因為我是八點上班,7:30沒做到可能會來不及嗎..
※ 編輯: cococrisp7 (1.34.10.183 臺灣), 01/13/2020 22:25:22
推 snxk: 你的出發地是在哪? 住哪?01/13 22:26
下新莊出發
※ 編輯: cococrisp7 (1.34.10.183 臺灣), 01/13/2020 22:33:26
推 alfchen: 7:30 站票那排(還有一排座票),上車應該沒問題,大概1 01/14 00:11
→ alfchen: 5分鐘可到。 01/14 00:11
推 assanges: 如果你只到基湖站的話可以考慮早點等21 01/14 06:15
→ assanges: 對不起我錯了 21 7點沒車開出 01/14 06:16
推 yaoyang30103: 樓上21尖峰時間是以10-12分的班距發車 所以7點左右 01/14 06:29
→ yaoyang30103: 應該會有車發出 01/14 06:29
推 assanges: 哦哦哦 但因為他那是循環線 要算從東湖那邊發車到圓山 01/15 01:23
推 assanges: 從經貿站場發車走完全程到圓山也要60~70分 01/15 01:27
→ assanges: 所以7點好像也沒太有問題耶 (智能不足的我 01/15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