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可能會去內科上班 打算搭捷運到圓山換內科專車 想請問圓山最早班車是7:30嗎? 最早這班會人多到上不去嗎? 若做第一班車 到基湖路口(第二站) 大概是幾點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19.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578919085.A.A57.html
jeff23031: 會大排長龍,不過3~5分鐘一班應該可以很快就上車01/13 21:54
因為我是八點上班,7:30沒做到可能會來不及嗎.. ※ 編輯: cococrisp7 (1.34.10.183 臺灣), 01/13/2020 22:25:22
snxk: 你的出發地是在哪? 住哪?01/13 22:26
下新莊出發 ※ 編輯: cococrisp7 (1.34.10.183 臺灣), 01/13/2020 22:33:26
alfchen: 7:30 站票那排(還有一排座票),上車應該沒問題,大概1 01/14 00:11
alfchen: 5分鐘可到。 01/14 00:11
assanges: 如果你只到基湖站的話可以考慮早點等21 01/14 06:15
assanges: 對不起我錯了 21 7點沒車開出 01/14 06:16
yaoyang30103: 樓上21尖峰時間是以10-12分的班距發車 所以7點左右 01/14 06:29
yaoyang30103: 應該會有車發出 01/14 06:29
assanges: 哦哦哦 但因為他那是循環線 要算從東湖那邊發車到圓山 01/15 01:23
assanges: http://i.imgur.com/xWJBoDc.jpg 01/15 01:24
assanges: 從經貿站場發車走完全程到圓山也要60~70分 01/15 01:27
assanges: 所以7點好像也沒太有問題耶 (智能不足的我 01/15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