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tkin: 中壢繼續放生01/16 20:19
推 countryair: 這條跟統聯1662有互補的效果 剛好兩個端路線類似又有01/16 20:38
→ countryair: 點差異01/16 20:38
推 HuanYuWu: 相較之下9089就頗慘01/16 23:45
推 treasuredady: 9089很詭異,不知道為何需求不起來01/17 07:52
推 countryair: 9089在八德那邊打不過71X系列吧01/17 08:35
→ Littlechozy: 9089從板橋一路走平面太花時間,轉捷運的話從永寧轉01/17 08:57
→ Littlechozy: 車還有位子可以坐01/17 08:57
9089可能收掉,畢竟營運情況不佳
※ 編輯: YEHhuan (111.71.213.184 臺灣), 01/17/2020 09:15:22
推 countryair: 9089專心跑板橋不進北市的話也許整體調度營運會更彈 01/17 09:34
→ countryair: 性 01/17 09:34
推 buslover: 推樓上 不如只到板橋公車站就折返 可能還比較好 01/17 10:05
推 lulu1305174: 板公已經沒有容量了,不如到府中就好了 01/17 10:11
推 lulu1305174: 府中有亞東醫院區間車還很空 01/17 10:14
→ hicker: 也許 9089該開放台北市端短端搭乘 01/17 10:50
→ hicker: 板橋-小南門-中正堂-古亭 現在沒有直達公車 捷運也要轉車 01/17 10:51
→ Littlechozy: 板橋車站以東走縣民大道也是敗筆,不如直行文化路 01/17 11:06
→ Littlechozy: 環狀線通車後可以再觀察,如果業者能多宣傳轉乘更好 01/17 11:07
→ naruto1010: 那個,雙北市主管機關不同意喔 01/17 11:23
推 agantw: 走東區比較允許在平面道路走久一點 01/17 11:39
→ agantw: 西區太競爭 01/17 11:39
推 meimeiamy: 板橋缺快速來往台北南區路線+1,開個板橋=公館也好呀 01/17 12:35
→ meimeiamy: 不然現階段只能等環狀線通車後在大坪林轉車 01/17 12:36
→ buslover: 板橋公館... 遙想台汽的建安新店 要是國光客運願意跑就 01/17 17:02
→ buslover: 好了 ^^ 01/17 17:02
→ Odakyu: 利用現有路線從板橋到公館只消半小時,公車能半小時嗎? 01/17 20:44
→ hicker: 如果可以走快速公車 華江橋-環快-師大路-羅斯福路 01/17 22:05
→ hicker: 這應該可以不用半小時 01/17 22:05
→ Chungli28: 9089就是什麼客源都想吃結果車程拉太長什麼都吃不到的 01/19 00:03
→ Chungli28: 最佳案例 01/19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