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on7134: 話說有人覺得客運司機素質差的還不少嗎?特別是對身心障 03/14 11:16
→ neon7134: 礙者而言 03/14 11:16
推 hunng5: 現在在桃園寧願騎車也不搭桃園客運了--其實想想真的不意外 03/14 11:18
推 buslover: 桃園客運司機素質的確不太好 但也沒辦法 它路線最多 其 03/14 11:30
→ buslover: 他幾家根本難以望其項背 03/14 11:30
推 NiChu: 路線多應該不是藉口,首○客運的路線也很多啊 03/14 11:37
推 kutkin: 對正常人都沒耐心了呀 03/14 12:22
→ kutkin: 都佔好的路線 03/14 12:22
→ hicker: 說是路線多 不如說是寡占甚至接近獨佔 03/14 12:30
→ hicker: 大台北則還是寡占狀況 03/14 12:36
推 ludoren: 不熟路線那幹嘛還對人家說頭腦笨笨 03/14 12:48
推 a5mg4n: 看來還是多推廣機車好了 03/14 13:15
→ Guis: 公車司機對一般人態度就沒有很好了... 03/14 13:15
→ Guis: 應該說對人很友善的公車司機真的不多~ 03/14 16:29
推 visa9527: 機車? 那智商考得過駕照嗎? 03/14 17:01
→ visa9527: 改善公車才是該做的 03/14 17:02
推 buslover: 沒說路線多是司機素質不好的藉口 只是桃客路線絕大多數 03/14 18:09
→ buslover: 都是獨占 像本文中的 5057 就不可能會有別的業者能參與 03/14 18:09
→ buslover: 行駛 因此桃客根本不會想要改善 反正你們駡歸駡 還不是 03/14 18:09
→ buslover: 要搭我的車 連桃園市府也拿桃客沒輒(也可能是放縱?像 03/14 18:09
→ buslover: 壢客想脫班就脫班 市府就睜隻眼閉隻眼這樣) 03/14 18:09
推 countryair: 業者很爛 主管機關消極 要怪誰 03/14 18:38
推 WeAntiTVBS: 立委如果能將這件事鬧到交通部 才會有人要檢討 03/14 19:37
推 WeAntiTVBS: 也應該要求扣全額補助款 03/14 19:45
推 taxlaw1991: 桃客後台搞不好立委也拿他沒皮條 03/14 20:14
→ acergame5: 扣補助款業者會說我不玩了 03/15 01:36
→ WeAntiTVBS: 不玩就不要玩阿!!直轄市要有直轄市的公眾運輸水準!! 03/15 02:11
→ WeAntiTVBS: 你桃客服務弄到這樣 我還以為回到吳家執政的桃園縣... 03/15 02:11
推 TsBC: 不是新北市公車評鑑拿優等的這家嗎 03/15 08:33
推 TsBC: 不是新北市公車評鑑拿優等的這家嗎 03/15 08:36
推 canandmap: 桃園客運是新北市公車? 03/15 13:10
推 buslover: 樓樓上是說桃客唯一跑的952吧 那是新北市公車無誤 03/15 13:22
→ canandmap: 但是不能以偏概全 03/15 13:50
推 a5mg4n: 能生活自理的要考過駕照沒這麼難,特別是現在可以口語考照 03/15 21:13
→ a5mg4n: 廣義的話,電動自行車至少目前不必考照 03/15 21:15
→ gigihh: 下雨天也不適合騎車阿! 03/16 04:45
→ gigihh: 台灣的政治人物多數都不會重視公共運輸,有時候也覺得很可 03/16 04:51
→ gigihh: 惜,是不是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即使地方首長想要改善, 03/16 04:51
→ gigihh: 中央不給資源很多時候也沒辦法做事 03/16 04:51
推 a5mg4n: 政治人物很重視,不然就不會有各項推行中的軌道建設 03/16 10:32
推 kutkin: 現在都直轄市了,你縣市要收公路客運 03/16 10:33
→ a5mg4n: 至於常常拿來說的替代方案,這個案例就是最佳反面示範之一 03/16 10:33
→ kutkin: 公總也ok,理由沒有這麼多啦 03/16 10:33
→ a5mg4n: 至少當年林鳳營事件可沒處理的這麼隨便 03/16 10:33
推 SHR4587: 政治人物很重視的話就不會有高鐵屏東站了呵呵 03/16 16:50
推 a5mg4n: 高鐵至少不會和其他業者全武行,不會打旅客,不會用xxx問候 03/16 19:42
→ gigihh: 政治人物不太重視公車是事實啊,否則高雄捷運不會到現在運 03/16 21:19
→ gigihh: 輛還那麼慘 03/16 21:19
推 aaronbest: 推樓上 然後人行道也是沒有政客重視 寧可馬路被當私人 03/19 00:09
→ aaronbest: 停車場也不肯給人行空間 只會花千億蓋捷運 03/19 00:09
推 trtcool: 司機問題很多,但這個例子真的比較像司機搞錯,趕快請他 03/20 06:51
→ trtcool: 們下車改乘。一般會歧視人的司機不會懊悔的 03/20 06:51
→ trtcool: 所以這個事件令人遺憾但根本不該成為爆點才對 03/20 0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