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dwinfan1974: 如果司機讓乘客市區下車,會受到怎樣的懲罰? 04/11 07:34
推 treasuredady: 公司會被罰公路法,然後歸責於駕駛員吧 04/11 08:08
推 busgoer: 公路法低消9000 04/11 08:08
推 s911150: 可是我看過有人臨時有事情,在下一個上車站下車 04/11 10:03
推 ErnestK: 請問1815跟1062在基隆端現在可以短端搭乘嗎? 04/11 10:21
推 naruto1010: 1815及1062於新北市與基隆市境可以短端載客 04/11 10:29
推 edwinfan1974: 我也看過乘客忘記帶皮莢,司機也讓他下車XD 04/11 11:30
推 misteri: 如果腸胃炎怎麼辦?拉在車上? 04/11 11:40
推 naruto1010: 特殊狀況依個案處理,但這案例不是。 04/11 11:47
推 nektsu2: 說實話 潭美公園只有240直 平日1班,要去忠孝東路真的難 04/11 12:11
→ nektsu2: 台北企業總部園區 愈來愈多公司進駐,台塑未來如果也進駐 04/11 12:19
→ nektsu2: ,只靠市區公車南京幹線(棕9)是不夠的,直達東區的1815班 04/11 12:19
→ nektsu2: 次多、但有位也不能搭 04/11 12:19
→ kutkin: 其實錢有扣到,又是在可以上車的地方就算了 04/11 13:06
推 kutkin: 會檢舉這個不就同業 04/11 13:09
推 naruto1010: 不見得喔,好事的民眾很多呢。 04/11 14:46
推 countryair: 其實如果是緊急狀態 好好跟司機反應應該會通融 04/11 15:01
推 edwinfan1974: 所以,這個司機為了全車乘客著想,自願被罰9000? 04/11 15:43
→ taxlaw1991: 這個個案主管機關罰下去有機會救濟翻盤 04/11 16:14
噓 aaronbest: 噓司機 這種就要叫警察來 直接告誹謗 其他乘客也不該縱 04/11 17:57
→ aaronbest: 容這種奧客 直接告誹謗+1 妳要說人性騷擾 綁架沒關係 04/11 17:57
→ aaronbest: 我一定告死妳 04/11 17:57
→ aaronbest: 先拿個1000萬出來賠 不然給我去監獄報到!!!!! 04/11 17:58
→ dantes1013: 1815不會進到基隆站吧??往基隆的不是1813? 04/11 18:03
推 naruto1010: 沒到基隆站,但新聞提的「基隆」也沒講錯,大武崙那 04/11 19:50
→ naruto1010: 邊還算基隆市境內 04/11 19:50
→ your0207: 1813基本上也不會經過潭美公園 04/11 20:23
→ dantes1013: naruto大,最後一段,直到"基隆站"下車.... 04/11 20:31
推 naruto1010: 這段文字是記者在國光台北車站拍新聞帶時所講的文字 04/11 22:23
→ naruto1010: ,為了地點講錯要重拍新聞畫面也不太可能,這時只能 04/11 22:23
→ naruto1010: 擴大解釋成基隆境內(或過後)的站點了。 04/11 22:23
→ dantes1013: 內容講錯應該就是非事實吧??算假新聞嗎?? 04/12 16:19
推 naruto1010: 但他的旁白是正確的唷 04/12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