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ergame5: 這間公司的錢都去哪了 06/17 01:37
→ iele: 三圓卡在忠孝東路的台北之星豪宅案,因為大坪數豪宅很難賣 06/17 01:41
→ iele: 。 06/17 01:41
推 playchicken: 老話一句 懂得都讀w 06/17 05:40
→ taxlaw1991: 以為手上的房產很好賣 槓桿開太大齁 06/17 07:53
→ pf775: 經濟好股市高為什麼不好賣? 06/17 09:52
→ taxlaw1991: 打房貸款限制啊 股市會高也是因為資金不能進房市 06/17 10:25
推 s705166: 等國光再上新聞,或確定要倒再說 06/17 10:29
推 NorAku: 國光除了接嘉義新竹公車外,這幾年的決策層也是頗ㄏ 06/17 10:44
→ iele: 接嘉義新竹公車有賺錢嗎 06/17 16:48
推 penguin337: 115年4月嘉義國光三條服務68291人,客運收入747248元 06/17 17:39
→ penguin337: 四月底的道安會報交通處有被盯同年一到三月運量下降 06/17 17:41
推 NorAku: 嘉義我不確定,但新竹的先導跟182人不少,至少不是那種需 06/18 12:40
→ NorAku: 要補助發車的虧錢路線 06/18 12:40
推 nucleargod: 撤出高雄的時候我就已經當他倒了,畢竟我搭不到了 06/18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