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imyoming: 之前習慣搭4:30那班 結果上週六要搭車才發現司機沒開燈 06/17 07:33
→ imyoming: 招手也沒停 還好七月又能搭了 不然那段時間沒有1841也沒 06/17 07:33
→ imyoming: 有5059就完全沒車可以進機場 06/17 07:33
推 Sky77777777: 1819桃園端可以搭短端?! 06/17 07:35
→ hanksadder: 1819B 06/17 08:03
推 treasuredady: 不是都有開放石潭公園的成功案例,是桃客再擋? 06/17 08:51
推 oadas: 推 06/17 08:52
→ pf775: 大有竟然還活著? 06/17 09:50
→ pf775: 懷念以前衝鋒307 06/17 09:51
→ NorAku: 我一直以為這台本來就能能短程欸... 06/17 10:48
推 Luftwaffe: 以前算黑的,所以幾乎都收現金的樣子 06/17 11:26
→ hicker: 大有的各路線現在都還活著 要問還活著的應該是福和吧 06/17 11:51
→ taxlaw1991: 石潭公園那是台塑搬家推動的 後面動力太強 06/17 11:54
→ taxlaw1991: 南京幹線載不完 搞出通勤29 連萬年配中巴的53都因此 06/17 11:55
→ taxlaw1991: 變大巴 06/17 11:55
推 tgordoncheng: 福和轉生亦捷一蹋糊塗 可能又快死了 06/17 13:08
推 AH977: 欸 不是說好投20塊就可以 06/17 15:58
→ hanksadder: 公路客運的起跳價就長這樣(默 06/17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