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YellowWolf: 呼籲讓北市拿照上路 出事了北市負責。就跟北捷信義東 06/23 02:41
→ YellowWolf: 延段一樣,初勘消防審查還沒完成就施壓交通部安排履 06/23 02:41
→ YellowWolf: 勘,不把市民的命當命,不要臉也要有個限度~ 06/23 02:41
推 newasus: 我支持無人公車盡快上路 06/23 07:38
→ newasus: 比起真人開的公車,我相信無人公車更安全 06/23 07:38
→ Xperia: 之前淡海那個時速大概只有20吧,能用正常速度行駛在車流 06/23 08:33
→ Xperia: 密集的市區再來談安全 06/23 08:33
推 Fezico: 無人駕駛問題應該不是安全不安全,是出事要找誰背鍋 06/23 08:34
→ Fezico: 畢竟路上一堆神主牌,自駕可擋不住神主牌們神風特攻 06/23 08:35
推 taxlaw1991: 先消滅機車或直接明定自駕車撞到機車一律免責再討論 06/23 08:47
→ lovebbqjim: 為什麼針對機車?除了救護車、消防車、警車等有緊 06/23 08:55
→ lovebbqjim: 急需求之公務車,其他動力機械撞上,一律駕駛全責 06/23 08:55
→ lovebbqjim: 吧 06/23 08:55
推 YellowWolf: 因為國外的沙盒確實沒有機車偵測這個部分。 06/23 13:54
推 m1357: 機場T3的自駕巴士是封閉道路 沒機車 相關單位說無法規問題 06/23 14:04
→ m1357: 所以應該要搞的出來才對 先看桃園機場進度 06/23 14:05
→ m1357: 現在司機不好找 都還說要開放外籍 某些情境 某些區域 06/23 14:09
→ m1357: 應該可以自駕 06/23 14:09
→ hicker: 一般的外界環境之複雜 不是實驗室所能模擬出來的.... 06/23 14:25
→ hicker: 先想像這個狀態吧:在公車專用道第一輛的自駕巴士 06/23 14:26
→ hicker: 在號誌即將由紅轉綠的那刻 有一大群乘客擠進來搭車 06/23 14:27
→ hicker: 然後等乘客上完 號誌又轉紅燈了.... 06/23 14:27
→ hicker: 試問在這情境下 自駕巴士的動作 會是持續開門等乘客上完 06/23 14:28
→ hicker: 還是就直接關門揚長而去?? 06/23 14:28
推 kkttaipeityy: 真人司機遇到紅轉綠有人要上車也是開門啊,不開門 06/23 15:54
→ kkttaipeityy: 等著吃客訴,不然就是比照輕軌門關了準備起步開門 06/23 15:54
→ kkttaipeityy: 按鈕就按不開 06/23 15:54
推 kkttaipeityy: 高雄輕軌整天被神主牌撞都是汽機車全責啊,自駕巴 06/23 15:57
→ kkttaipeityy: 士也該同理,侵入公車專用道就全責 06/23 15:57
推 TsBC: 點對點的快速或國道路線,在固定站點上下客情境會單純很多… 06/23 16:03
→ TsBC: 若非要在市區路線試辦,雖可省下司機,但可能要多派車長小姐 06/23 16:04
→ TsBC: 管秩序了XD 06/23 16:04
推 TsBC: 業者廣告的誠徵司機可能會變成誠徵車長XD 06/23 16:04
→ lovebbqjim: 車掌的技術門檻相對低,應會比較容易找到人 06/23 17:01
推 aaronbest: 照10樓邏輯 8+9吸毒開車撞到公車就沒關係囉?毒駕仔謝 06/24 00:27
→ aaronbest: 謝10樓 06/24 00:27
推 allenmau: 選舉年到了 有些版友又進入戰鬥模式了(茶 06/24 00:59
→ acergame5: 飼料到位就開始辦事了 06/24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