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qber: 有做但沒用心做 06/24 18:58
噓 lianpig5566: 有說要停 沒說不能撞啊 06/24 19:12
→ Kazamatsuri: 突然停了就可能會被行人誤以為是要讓他過了… 06/24 20:02
→ busgoer: 在救護車也有樓上說的類似問題 06/24 22:01
→ acergame5: 看到大車退三步 酸歸酸 不過保命還是最要緊的 06/24 23:07
→ globeMIX: 行人真的要好好保護自己 06/24 23:13
→ taxlaw1991: 左邊沒人 右邊沒人 碰 人在下面 06/24 23:13
→ zj765523: 西門街1巷 06/25 00:27
→ hicker: 是真的有這門牌就是了 大約是北方水那一棟 06/25 04:00
→ hicker: 但這邊門牌也有點亂就是了 06/25 04:01
推 danny30716: 副總的話根本是把問題丟給司機,當指差確認完後,準 06/25 05:03
→ danny30716: 備起步,最後你的目光一定是正前方。人的視角又不是36 06/25 05:03
→ danny30716: 0度... 06/25 05:03
→ hicker: 人眼在直視正前方時 視角約150度 但左右約30度是邊緣視角 06/25 05:20
→ hicker: 更何論左駕大車對右後視鏡 一樣以正視前方 正前方0度起算 06/25 05:23
→ hicker: 大概要到右邊70-75度了吧.... 06/25 05:23
推 TsaoJJ: 不停等搞不好不會撞到 06/25 10:46
推 kobe7610: 台北客運不意外 垃圾司機超多 06/25 13:00
→ hicker: 所謂樹大有枯枝 應該很難說有哪間沒有不夠格的司機吧 06/25 14:11
→ hicker: 只是比例多少的問題而已 06/25 14:11
→ Xperia: 注意路口人車是每個人的責任,並不只是司機的責任而已 06/25 18:53
→ GG885566: 看街口監視器,這個停車再開的起步速度蠻猛的,不愧是天 06/25 22:53
→ GG885566: 價電車 06/25 22:53
推 dias7812: 指差的斷點就很白痴啊 行人以為車子停讓 反而衝出馬路 06/26 00:33
→ dias7812: 駕駛也習慣看過了就緊接起步 兩者都發生就會這樣= = 06/26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