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ky77777777 : 之前試辦都未達標準了,幹嘛還要繼續試辦?只差10 07/12 18:02
→ Sky77777777 : 分鐘而已是有差? 07/12 18:02
→ hanksadder : 因為這是桃鶯路(鶯桃路)近乎唯一的公共運輸 07/12 18:54
→ hanksadder : 只有265能服務這整條路廊,不是隨便喊停就能停的… 07/12 18:54
推 teiai : 這線新北端被F656搶走了,不如等鳳鳴車站通車,就縮 07/12 19:07
→ teiai : 駛增加班次服務桃園後站乘客 07/12 19:07
推 Sky77777777 : 可是試辦未達標準就代表搭乘這班車的乘客其實很少吧 07/12 19:13
→ Sky77777777 : ... 07/12 19:13
推 Xperia : 是桃園標準太高吧,全台比這條少人的路線比比皆是 07/12 19:18
→ hanksadder : 桃園標準非常高的 有興趣可以去查查看 07/12 20:00
推 NorAku : 每班次25人次,比臺北的通勤專車20人還嚴格 07/12 20:44
推 Sky77777777 : 那我看統聯的試辦路線210A跟721應該也要掰掰了 07/12 21:32
推 mattc123456c: 每班次25人次真的過苛,幾乎不可能通過 07/12 21:45
→ mattc123456c: 能通過的路線鳳毛麟角 07/12 21:46
→ ZhiLou : 應該說市區郊區用同一標準很怪 07/12 21:51
→ ZhiLou : 但263似乎未達標準還是過了? 07/12 21:51
推 agantw : 這樣一直當練習生,會不會有一天用到Z XD 07/12 22:09
推 shun01 : 其實981拉到桃園後站才是最佳解,但teiai提的也不錯 07/13 02:19
→ hanksadder : 263那時候有拉到20人/班,加上是台3線唯一的公車路 07/13 03:04
→ hanksadder : 線,考量到這點的情況下破例通過轉正 07/13 03:07
推 ho1ocaust : 607(前身605A)也是通過標準轉正嗎? 07/13 11:39
→ hanksadder : 是的,試辦結果有通過審核 07/13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