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usTim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搭乘路線:世博3號 客運業者:新竹客運 車 號:FAD-228 搭乘日期:2025/12/05 (五) 搭乘區間:大潤發1站→忠貞新村 票 價:12元(一卡通學生票) ============================================================================== 站牌名 抵達時間 上 下 總 (間距請依需要調整) 大潤發1站 10:47 4 0 4 (一對日本母子上車) 新光路口 10:50 世博臺灣館 10:51 愛買2站 10:53 愛買1站 10:54 公學新城 10:54 1 0 5 孟竹國宅 10:56 忠貞新村 10:57 0 1 4 總搭乘時間:10分鐘 ============================================================================== 這條往返大全聯快多了,之前尖峰坐182到二分局,動態5分鐘等20分鐘、乘車30分鐘... 這條無論尖峰離峰都很快,但好像很多清交學生不知道這條? 然後等車的時候有看到捷乘的寶山鄉幸福巴士雙溪B線,但連個路線圖都沒有(動態還要用05 07查詢),難以利用。 話說有人知道為什麼182跟先導刷下去是15元,而世博跟藍線刷下去是12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23.14.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Times/M.1764913691.A.FE2.html
tgordoncheng: 寶山幸福巴士在新竹市境內都沒有任何站牌 12/05 14:09
tgordoncheng: 也沒有趁這一波上黑下白的站牌更新做 可惜 12/05 14:10
tgordoncheng: (原本的站牌是仿台北的上藍下白 世3拖很晚才更新 12/05 14:10
tgordoncheng: 雙溪B都差不多這時來 我都拍完後搭這一班世博3 12/05 14:13
tgordoncheng: 但這條是真的很少人知道 明明就有經過清夜跟新手村 12/05 14:13
tgordoncheng: 感覺是清交學生不陌生的生活圈 看路線圖覺得太繞吧 12/05 14:14
tgordoncheng: 票價的話 學生證去刷竹客苗客好像都自動認定打折 12/05 14:18
NorAku : 國光好像聽說要投現才有折... 12/05 14:45
NorAku : 然後世博在清大夜市的站牌直接被汽機車停車擋住存 12/05 14:45
NorAku : 在感頗低 12/05 14:45
NorAku : 欸不過光復路尖峰等車真的等到厭世,5分鐘實際上快 12/05 14:47
NorAku : 20分鐘 12/05 14:47
NorAku : 然後離峰則是每次運氣不好會連發一起來,錯過要等2 12/05 14:47
NorAku : 0分鐘@@ 12/05 14:47
tgordoncheng: 這條本身應該就是定位買菜專車 特地行經大潤發(今 12/05 23:31
tgordoncheng: 大全聯)跟愛買 (今已不存在) 是可以多加利用 12/05 23:31
tgordoncheng: 只是量販店好像也很少是用大眾運輸 多是自駕 12/05 23:32
NorAku : 確實,我是去買罐頭的沒錯XD 12/06 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