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性別: (男/女) ->發問者性別問題類型: (個人魅力提昇/認識/追男/追女/情侶相處/分手中(後)/其他) 個人魅力提升 自己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自己的個性): 隨和 溫柔 對方個性: (請以20字內敘述對方的個性): (若是追男追女,請註明雙方如何認識。如同班同學、同事、社團、街頭搭訕......) 1.問題背景: 2.目前狀況: 3.我的疑問: 版上文章看多了,大部分人追女孩的狀況其實都差不多,同學呀,打工同事, 朋友的朋友,搭訕認識,兩個人的互動,如果沒有非常明顯的曖昧, 或是對方很明顯也有興趣的話,鄉民的建議,幾乎都是:放手吧,人家對你沒興趣, 你只是工具人,對自己好一點,重點來了,幾乎最一致的建議都是 "不要把她看的太重,好好過自己生活,去找另一個對象" 我想,這樣不就是在逃避嗎?況且版上很多人,很難得才會認識一個新的對象, 好不容易才進來個新同事,或是有活動認識到這樣,怎麼可能不把她看的太重呢? 當然是想好好加溫兩個人之間的互動呀,把心放在別的事情上?好好過自己生活, 這樣到底是在幹麻?不就又回到一個人嗎?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又認識新的人, 更不用說是男生了,套鄉民的理論,不帥不有錢,怎麼可能有人貼上來, 你的對象在你稍微保持距離後,下場我想90%都是不會主動再找你, 直到你受不了所謂的好好過自己生活,別把太她看太重的情況下,又開始跟她聯絡, 自我提升? 除非你能改變你的臉,或著中樂透變有錢,你能怎麼提升? 多看書增加文學素養嗎,多去風景區拍照,讓人覺得你很有品味?,在各種餐廳景點打卡? 我想對方不會覺得你有改變多少, 我想大家也常聽過,看過這種事,就是你以前可能有點意思的對象, 突然變成穩定交往中,對象呢,可能某個其他學校,或是不知到哪跑出來的人物, 人家真的是相處很久而交往嗎? 通常都是朋友介紹認識,或是不是很熟, 一起出去過幾次,單獨出去一兩次,晚上聊個天,就追走了你以前,愛的要死要活, 什麼能為她做的都做過了的女孩。 什麼樣的自我提升能改變一個人的個性呢? 什麼樣的自我提升能改變一個人的外表呢? 什麼樣的自我提升能改變一個人的財力呢? 你認識了一個女孩,只要人家沒主動約你,說喜歡你,===>人家對你沒意思,放棄吧 只要人家沒有打給你聊天,傳簡訊===>人家對你沒意思,放棄吧 接送,一起吃飯(都是你自己約) ===>工具人 互動良好,談天說地,你以為可以了=>對不起,我們只是朋友 以上文章內容是我的疑問和想法,希望能有高手解惑。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8.212
aptx113:覺得的要看你願意花多少時間耶,也就是你希望短時間能達到 11/20 16:50
aptx113:或是多長你都可以接受來判定在這段期間內,互動狀況要繼續 11/20 16:51
aptx113:還是放棄之類的@@ 11/20 16:51
chosenone:一萬次的感動 比不上一次的心動 11/20 17:08
chosenone:男女交往有個門檻 如果兩方覺得對方有過門檻就會衝很快 11/20 17:10
louse:不能同意你更多...所以專業鄉民們提供了一個概念叫做停損點 11/20 17:21
cheng105:叫你放手又不是叫你永遠不聯絡 11/20 18:05
cheng105:自我提升的意義在於你認識的異性朋友越來越多 11/20 18:06
cheng105:你對於異性的了解也更多 自然也比較容易懂得對方的心 11/20 18:06
cheng105:難道異性對你來說只有陌生人跟情人這種二分法嗎? 11/20 18:07
wzeroc:你是不是只看到你想看的? 11/20 18:30
wzeroc:1.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一個連自己的生活都打理不好的人 11/20 18:31
wzeroc:你是要拿什麼叫人家跟你在一起? 11/20 18:31
wzeroc:2.不要看的太重 後面一定有寫"保持平常心 舉動才會自然" 11/20 18:32
wzeroc:你怎麼沒看到?? 11/20 18:32
wzeroc:如果你認為這叫逃避 那我認為 是你在逃避"改變自己" 11/20 18:35
Forwell:這種理論對我來說就像要叫我們亂槍打鳥一樣... 11/20 19:32
Forwell:對我來說..自己還願不願意努力比較重要,放手放多了也受夠 11/20 19:37
Forwell:了,這種事..就留給別人去做吧 11/20 19:38
aceshimizu:我對自我提升的定義 一部份是了解人心和人際關係改善 11/20 20:07
aceshimizu:一部份是提升自我自信,但前提是,你要夠了解自己 11/20 20:07
aceshimizu:你不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當然會無所適從,覺得自己 11/20 20:08
aceshimizu:好像什麼都不足,就像一些人老是推什麼錢帥..君 11/20 20:09
aceshimizu:那通常都是外在歸因,不是因為他們因此成功,而是把失 11/20 20:09
aceshimizu:敗歸咎到這些東西上,某種程度也代表這些人不夠了解自 11/20 20:10
aceshimizu:己或欠缺自信 11/20 20:10
aceshimizu:如果你都不了解自己和對方,別人又怎麼能從文字裡了解 11/20 20:11
aceshimizu:當事人? 最後也只能從經驗或看到的、聽說的 給予建議了 11/20 20:12
zaqzz:我認為自我提升的定義是好好把自己經營好 才能有能力吸引他 11/20 23:28
zaqzz:人 就算心儀/交往的對象對你沒興趣 依然可以好好過日子 11/20 23:29
zaqzz:讓自己成為星星 而不是衛星 當然這很難 自己就是標準的衛星 11/20 23:31
wzeroc:不 你是王 11/20 23:44
zeuwuah:你想要的個性是?你好像沒有描述出來... 11/21 01:58
chosenone:樓上請看 #1EnheSLJ 11/21 02:31
lasin:提升自我的重點是在"吸引力",許多文章提問者往往過於一頭熱 11/21 02:31
lasin:,重點完全放在自己的感覺上,卻不是放在女方對自己的感覺, 11/21 02:32
lasin:這種情況又怎麼能冷靜的定位局勢呢? 11/21 02:34
lasin:要知道"這個女生"想要什麼必須透過相處的很多細節來判斷, 11/21 02:36
lasin:如果對方沒給你一些"主動"的訊息,你又不懂得吸引對方, 11/21 02:43
lasin:那往往只能當好朋友,不然就是工具人了,愛情不是你對女生好 11/21 02:46
lasin:對方就會愛上你。 11/21 02:49
lasin:想一想你怎麼在乎一個女生的,再想想她有跟妳一樣在乎嗎? 11/21 02:52
zeuwuah:c大 我看了但沒看到原po想變成怎樣的個性耶... 11/21 03:23
zeuwuah:只有寫他目前的個性 所以不知道他想改變成什麼... 11/21 03:26
deepcolor:把妹需要技巧 但不是一頭熱! 11/21 17:34
deepcolor:一頭熱的作法反而容易招來討厭! 11/21 17:35
deepcolor:自我提升 就是把自己變成一個有素養的人! 11/21 17:36
deepcolor:自我提升就是去除 自己負面的心態! 11/21 17:37
deepcolor:自我提升 就是加強自己的優勢! 11/21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