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ptx113:覺得的要看你願意花多少時間耶,也就是你希望短時間能達到 11/20 16:50
→ aptx113:或是多長你都可以接受來判定在這段期間內,互動狀況要繼續 11/20 16:51
→ aptx113:還是放棄之類的@@ 11/20 16:51
推 chosenone:一萬次的感動 比不上一次的心動 11/20 17:08
→ chosenone:男女交往有個門檻 如果兩方覺得對方有過門檻就會衝很快 11/20 17:10
推 louse:不能同意你更多...所以專業鄉民們提供了一個概念叫做停損點 11/20 17:21
→ cheng105:叫你放手又不是叫你永遠不聯絡 11/20 18:05
→ cheng105:自我提升的意義在於你認識的異性朋友越來越多 11/20 18:06
→ cheng105:你對於異性的了解也更多 自然也比較容易懂得對方的心 11/20 18:06
→ cheng105:難道異性對你來說只有陌生人跟情人這種二分法嗎? 11/20 18:07
→ wzeroc:你是不是只看到你想看的? 11/20 18:30
→ wzeroc:1.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一個連自己的生活都打理不好的人 11/20 18:31
→ wzeroc:你是要拿什麼叫人家跟你在一起? 11/20 18:31
→ wzeroc:2.不要看的太重 後面一定有寫"保持平常心 舉動才會自然" 11/20 18:32
→ wzeroc:你怎麼沒看到?? 11/20 18:32
→ wzeroc:如果你認為這叫逃避 那我認為 是你在逃避"改變自己" 11/20 18:35
推 Forwell:這種理論對我來說就像要叫我們亂槍打鳥一樣... 11/20 19:32
→ Forwell:對我來說..自己還願不願意努力比較重要,放手放多了也受夠 11/20 19:37
→ Forwell:了,這種事..就留給別人去做吧 11/20 19:38
→ aceshimizu:我對自我提升的定義 一部份是了解人心和人際關係改善 11/20 20:07
→ aceshimizu:一部份是提升自我自信,但前提是,你要夠了解自己 11/20 20:07
→ aceshimizu:你不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當然會無所適從,覺得自己 11/20 20:08
→ aceshimizu:好像什麼都不足,就像一些人老是推什麼錢帥..君 11/20 20:09
→ aceshimizu:那通常都是外在歸因,不是因為他們因此成功,而是把失 11/20 20:09
→ aceshimizu:敗歸咎到這些東西上,某種程度也代表這些人不夠了解自 11/20 20:10
→ aceshimizu:己或欠缺自信 11/20 20:10
→ aceshimizu:如果你都不了解自己和對方,別人又怎麼能從文字裡了解 11/20 20:11
→ aceshimizu:當事人? 最後也只能從經驗或看到的、聽說的 給予建議了 11/20 20:12
推 zaqzz:我認為自我提升的定義是好好把自己經營好 才能有能力吸引他 11/20 23:28
→ zaqzz:人 就算心儀/交往的對象對你沒興趣 依然可以好好過日子 11/20 23:29
→ zaqzz:讓自己成為星星 而不是衛星 當然這很難 自己就是標準的衛星 11/20 23:31
推 wzeroc:不 你是王 11/20 23:44
推 zeuwuah:你想要的個性是?你好像沒有描述出來... 11/21 01:58
推 lasin:提升自我的重點是在"吸引力",許多文章提問者往往過於一頭熱 11/21 02:31
→ lasin:,重點完全放在自己的感覺上,卻不是放在女方對自己的感覺, 11/21 02:32
→ lasin:這種情況又怎麼能冷靜的定位局勢呢? 11/21 02:34
→ lasin:要知道"這個女生"想要什麼必須透過相處的很多細節來判斷, 11/21 02:36
→ lasin:如果對方沒給你一些"主動"的訊息,你又不懂得吸引對方, 11/21 02:43
→ lasin:那往往只能當好朋友,不然就是工具人了,愛情不是你對女生好 11/21 02:46
→ lasin:對方就會愛上你。 11/21 02:49
→ lasin:想一想你怎麼在乎一個女生的,再想想她有跟妳一樣在乎嗎? 11/21 02:52
推 zeuwuah:c大 我看了但沒看到原po想變成怎樣的個性耶... 11/21 03:23
→ zeuwuah:只有寫他目前的個性 所以不知道他想改變成什麼... 11/21 03:26
→ deepcolor:把妹需要技巧 但不是一頭熱! 11/21 17:34
→ deepcolor:一頭熱的作法反而容易招來討厭! 11/21 17:35
→ deepcolor:自我提升 就是把自己變成一個有素養的人! 11/21 17:36
→ deepcolor:自我提升就是去除 自己負面的心態! 11/21 17:37
→ deepcolor:自我提升 就是加強自己的優勢! 11/21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