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AT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心裡不願意,但你答應了,你就應該像個男人去做到 因為忍不住就一直耍小手段,作一些犯規的事情(隱藏號碼、傳訊息...), 你能讓她多看得起你? 如果對方不是很熟的人,這樣做不覺得是在騷擾對方嗎? 不要在面對太過熟悉的人時,反而忘了最基本的尊重。 我個人覺得冷靜三個月並沒有不好, 看你因為一個多月沒講電話就開始擔心這擔心那,擔心她忘了你的愛 就覺得你愛人的方式是屬於比較年輕熱情的,有點強迫對方接受的 也許她已過了熱戀期而你沒察覺,她試著溝通調整但效果有限, 最後只好單方面提出比較強硬的要求。 你如此害怕失去她,如此迫不及待的想要表達自己的愛, 甚至有些傷了自尊也沒有好的回應 那不如冷靜下來由她的角度為她想想,她是否更喜歡細水長流的感情 你的表達方式是否讓她感到太多壓力,尤其在已經有其它事務很忙很煩的時候, 所以她才希望用三個月的時間來思考並調整你們不一致的步調, 也許期待三個月後的你的改變能給她一點新鮮感,再次點燃她的熱情, 也或許三個月後的你能夠冷靜下來,更理性的談論你們的方向。 另外她說你不像男人,我假設她說的是一般大男人的形象吧,的確, 你這樣的小心翼翼,這樣的緊迫盯人,這樣的在乎她以及她眼中的你, 讓你沒有了男人的形像。 你要尊重自己,自重而人敬之,三個月不連絡有甚麼好慌張的? 你沒有自己的事業要忙嗎? 為什麼她就不擔心你會變心呢,你被看輕了(或你把自己看輕了), 你們的天平失衡了 與其擔心她是否意圖分手,不如趁這不連絡的幾個月,享受一個人的自由, 她心中有你,自然會連絡你,否則就等你自己有自信了再主動出擊, 改變自己的形像,換個造型,換個態度,好好提升自己在天平上的重量, 如果你願意變成她希望的那個樣子,用行動告訴她。 讓她不斷地愛上你,而不是用男/女朋友這些名詞去約束對方執行義務, 自然沒有分不分手的問題,共勉之。 ※ 引述《kuangmin1980 (40EAGLE)》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Libra 看板 #1GP_5Tdp ] : 作者: kuangmin1980 (40EAGLE) 看板: Libra : 標題: Re: [疑問] 秤女不理了 : 時間: Sun Sep 30 15:14:35 2012 : 我今天中午主動打電話給秤女了,但是是用隱藏號碼打的,她接起來, : 我說:最近好嗎?我說很久沒打電話給妳了,關心妳一下 : 她說:不用,是還要盧多久?不是叫你安靜嗎?也做不到,本來的好心情都被你破壞了 : 我說:只是關心妳一下,怕很久沒打給妳,妳覺得我不關心妳,那中秋節快樂,掰掰 : 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請問各位秤女,妳們覺得她對我還有心嗎? : ※ 引述《kuangmin1980 (40EAGLE)》之銘言: : : 不好意思,大家說需要時間空間, : : 一.真的要我三個月都消失嗎? : : 二.如果秤女真的不愛了,不要這段關係了,會跟我明講嗎? : : 三.如果今年她生日我送她禮物,她會不會覺得很煩? : : 四.我以前放在她家的隨身物品到現在她也沒叫我去拿這代表還有救嗎?\ : : 我遵守大家的指示都沒再傳訊給她了 : : 但我真的好煩喔,請救救我吧 : : .: ※ 引述《cloud1203 ( )》之銘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70.246
persuitof:大推 10/01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