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D-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各位先進 在下想買台燒+R以及+R DL片良好的機子 閱讀置底文後,看起來"Sony NEC Optiarc AD-7200系列"似乎能滿足在下目前的需要 不過爬過文後有幾點問題想請教: 1."Sony NEC Optiarc AD-7200"系列在市面上流通的其實就是DRU-840A嗎? 不知道為甚麼要換個名字賣?那麼7201和7203要怎麼看呢? 以及DRU-845是否也是此系列的產品? (#18YlIL3p) 2.DRU-845系列聽說在SATA上問題很多, 不過這邊想問的是這款在ATAPI介面上的表現是否比840A好呢?(+R與+R DL) 3.請問有使用過SonyDRU-840A的前輩, 由#178r32mU指出840A在nero6/7上無法降成低倍速燒錄如4x, 請問此問題現在是否依然存在呢? 4.請問各位前輩是否還有更適合燒+R與+R DL的機子呢? 請多指教~ 感謝:=3 -- 演誰像誰誰演誰誰都像誰, 是我非我我是我我亦非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107
lightwings:板上沒有推薦過840A....Orz 同型機情報至底有 09/05 18:06
lguI:阿..所以說#18YlIL3p並不是代表840A就是我要的Or2 09/05 18:20
lightwings:那是說他用840A的盒子裝....Orz 09/05 18:26
lguI:原來如此Or2 09/05 18:27
lguI:置底的推文之前翻太快了Or2 原來840"不推薦"那麼明顯 抱歉XD 09/05 18:28
lguI:所以現在應該說7200系列基本上在台灣沒有通路,除了某大在光 09/05 18:33
lguI:華看到的Or2 09/05 18:33
lguI:最接近7200系列排除掉不會硬刷韌體的則只有Sony V200,不過要 09/05 18:36
lguI:等新的韌體出來才知道能否接近7200系列的水準.. 09/05 18:37
lguI:可以這樣說嗎?還是我又會錯意了OTZ 09/05 19:36
lightwings:沒錯,不過也可以直接刷7200A的軔體 09/05 19:45
lguI:謝謝版大:=3 09/05 21:59
lguI:想順便請教,如果刷7200A的韌體後,V200的保固會失效嗎?謝謝 09/05 22:00
lguI:或是說產品前面都有Sony... 所以沒關係XD 09/05 22:01
lightwings:建議送修前刷回來 09/05 22:12
lguI:謝謝~ 09/05 22:22
lguI:我只是怕刷掛了沒辦法再刷回去而已~ 09/05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