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bbit24120: 凱薩粉 XDD 12/18 01:38
推 kidkenyen: 但是獨眼狼很帥QQ 如果治好了有單眼疤就又帥又強QAQ 12/18 02:05
推 s1s1: 凱薩Q Q 12/18 02:41
推 sumwind: 給個補償進階王獸就可以復原了吧,獨眼狼很帥的 12/18 06:02
推 weerock: 還好吧,凱撒一臉不介意 12/18 06:47
推 Nurvay: 這是在為凱薩的念能力使用鋪路 12/18 07:37
推 doyouself: QQ怎麼戰前沒為牠增強戰力 12/18 07:43
推 wpwsiance: 沒去貼吧 不過作者會在意這種看盜版還叫囂的眼光嗎 12/18 09:45
推 Notsaying: 凱薩 QQ 12/18 11:09
→ backpackertw: 鋪成很長,水了很久,結果爽點還是寫的不痛快 12/18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