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己比佈局比謀劃比不了王大神棍等人,那就比拳頭! 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實力。 = = = = = = = = = = = = = 小孟選擇最直接的方式XD 不過以齊在南荒的能力 除非大能回歸 要被打爆也不太容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8.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451130968.A.642.html ※ 編輯: king22649 (140.112.218.133), 12/26/2015 19:57:33
puresugar: 我齊哥可是有傳說特徵和彼岸特徵區區法身能耐我何!! 12/26 20:04
puresugar: ! 12/26 20:04
puresugar: 話說真人何時補更啊~ 12/26 20:04
mn435: 都要開學校了 接下來要考試了吧 玉虛補教班XD 元始九大定 12/26 20:12
mn435: 律教看你輕鬆學會百家功法 12/26 20:12
lack: 太好笑了.....呼喲大王 小孟 12/26 20:18
st1009: 所以寒冰仙子說不對,是哪裡不對阿OAOa 看不出來 12/26 20:28
寒冰仙子目前認為只對大宗師以下有影響 不過以齊的主角格 功法之後應該會一路開上去 到時候就不是只有大宗師以下了 滿天飛的法身功法 這應該不是法身高人能接受的 有點像太浩的宇宙晉升吧 強者越強 弱者變強 不上不下 一生尷尬
taikonkimo: 表哥這樣下去 強者會輩出 權力不見得掌握在頂尖勢力 12/26 20:29
ocean11: 齊這種教法有一大堆問題 烏賊都故意不提 12/26 20:30
※ 編輯: king22649 (140.112.218.133), 12/26/2015 20:35:15
xxx851027: 肯定是不講啊 小孟就是要幫齊阿 12/26 20:34
kctrl: 這種作法就是不管是誰 人人發把槍下去的意味 12/26 20:35
kctrl: 要說誰最不希望人人如龍的,肯定是頂層的掌權者啊 12/26 20:37
alanhwung: 沒有道心考核南荒應該是會崩掉啦.. 12/26 20:38
sova0809: 以那種情況發展下去 絕對是整體階級制度得大洗牌 12/26 20:41
sova0809: 但說真的 就算是這樣 強者還是維持在那些世家為主 12/26 20:42
sova0809: 練功所需的資源跟際遇還是差太多 齊所做的頂多算是翹開 12/26 20:42
sova0809: 下層往上發展的機會而已 以越高階所需資源越多的情況下 12/26 20:44
sova0809: 前景還是不妙 這方面烏賊提出的解法是往外擴張 12/26 20:44
h321123aa: 齊師兄的特徵限於南荒,要當阿宅了 12/26 20:51
a2935373: 其實跟大哥差不多的概念 只是大哥的人皇劍比較乖 12/26 21:10
zxcv75320: 齊的做法前提是要有個能力壓天下的人在,不然人人都是 12/26 21:15
zxcv75320: 高手到時矛盾一出,大家實力又差不多,打起來那就天下 12/26 21:15
zxcv75320: 大亂了 12/26 21:15
motan: 小孟果然還是適合當和尚 12/26 21:24
juju6326: 就是打破資源壟斷,中產階級普及化的概念 12/26 21:27
juju6326: 當武力普遍化,世家不趕快提升,最後就是中產階級革命 12/26 21:29
juju6326: 推廣後結局一定不是某人力壓天下,是恐怖平衡 12/26 21:30
jerry78424: 但是從之前的描述 100個傳說贏不過1個彼岸 人多有用嗎 12/26 21:33
sova0809: 在這種高武位面的世界 力壓天下的確是可能的 別忘了霸 12/26 21:34
GLHF: 齊只是要打破世家門派壟斷而已 沒有要拿它們來幹什麼的意思 12/26 21:34
sova0809: 王 12/26 21:34
s900527: 美國人人好幾把槍也沒天下大亂 12/26 22:02
s900527: 不要被權貴洗腦的亞洲奴才思想給局限了 12/26 22:03
wcm: 齊的做法就是大家有功學啊,不是發展自己的勢力 12/26 22:04
wcm: 小孟還要幫他拉了一堆免費加盟店 12/26 22:05
calase: 社會秩序重新洗牌以後遲早會再進入另一個平衡啊 12/26 22:10
morning79: 如果世家門閥不要去打南荒就不會亂了阿XD 自己掀起戰禍 12/26 22:23
morning79: 還要怪別人先破壞潛規則嗎 12/26 22:23
stableman302: 人人有功練 有功夫 無懦夫 12/26 22:28
samejoe: 不過齊師兄的功法描述與其說是美國,不如說是德勝太祖的 12/26 22:32
samejoe: 流派啊...-v-||| 12/26 22:32
lomi: 有點像九年國教,但九年後的個人選擇不同,也有不同的發展。 12/26 23:12
weichilin: 齊不是理想化的共產制嗎? 12/26 23:24
zh76283122: 不過前面不是說還有修練物資上的問題? 12/26 23:53
DreamsInWind: 修練物資不是預計要靠那個很扯的憑空造物解決嗎XD 12/27 00:08
zxcv75320: 看來為了物資也要搞一次文革了,土法煉鋼 12/27 00:12
cloki: 修煉上的共產制而已,但是功法再好不合道心還是沒用 12/27 00:30
cloki: 功法再好,還是被道統限制,盲目追求功法最後只會淪為他我吧 12/27 00:59
samejoe: 也不只,齊師兄那兩句牛鬼蛇神、諸天神佛退散;就不單是 12/27 01:13
samejoe: 修練功法共產而已了 12/27 01:14
samejoe: 不過作為齊師兄的功法源流的太祖,可實行理想失敗了啊.. 12/27 01:15
centraldogma: 修練物資咧? 還有高手的指點,這些都是稀缺資源阿 12/27 01:39
a2935373: 其實拿滅運來比較的話 那群天人、道祖、造化隨手就能捏 12/27 01:52
a2935373: 一堆材料 也是沒人隨便捏啊XD 功法更是稀缺物資 12/27 01:53
amig0123: 能修行還不是比誰資源多,世家就是好野 12/27 02:58
amig0123: 南荒只是免學雜費,住宿費,富二代屌打 12/27 03:00
Daredevil316: 齊哥之廣設大學篇wwwww 12/27 05:53
manpower0166: 跟幽冥仙途裡古音的做法很像 12/27 08:37
narniaplus: 如果齊師兄教出來的人作壞事或是去強資源呢? 12/27 11:41
faniour: 考核心性,做任務賺貢獻點,武術神座熱烈發行中 12/27 11:46
xxx851027: 以後肯定是一人壓世啊 看看現在能打贏小孟的有幾個 ( 12/27 11:53
xxx851027: 回歸後的大能不算 12/27 11:53
lotusmoon: 一堆人修絕世功法,撇開能力不足修不出的成果的以外, 12/27 12:34
lotusmoon: 人人都需要資源,不就會像某些修真小說的背景,真實界 12/27 12:35
lotusmoon: 資源枯竭,就算法身能帶人往星海找資源,那也是真實界 12/27 12:36
lotusmoon: 先枯竭,才開始會大量往外跑吧。 12/27 12:37
a2935373: 扣掉那群老不死的大能 檯面上有可能贏過孟奇的大概只有 12/27 13:39
a2935373: 陸大、蘇無名(如果他昇天仙的話)、大哥、二哥(?) 12/27 13:40
samejoe: 不過小孟就算真能成霸王那樣冠絕當世,他也差不多得去扛 12/27 13:50
samejoe: 大能,萬一齊師兄與正道法師起衝突也不一定分得出手出全 12/27 13:50
samejoe: 力,只能說走一步算一步. 12/27 13:50
taikonkimo: 萬界球很像現代手機基地台之類的東西 有預感小孟會因 12/27 15:26
taikonkimo: 此大升級 12/27 15:26
cuteker: 路西恩表示:送顆衛星就解決了(走錯棚 12/27 16:07
chaby19913: 今天都沒更喔... 12/27 16:27
son8868: 放到晚上2更 烏賊說萬界球寫的不好笑 再讓他修一下 12/27 16:35
coiico: 萬界球那個我覺得有BUG 他在中古跟器聖有討論過 以器聖的 12/27 17:30
coiico: 能力和中古諸聖的聯盟 照理說中古時就會做出來了. 12/27 17:31
dalensona: 真的做出來霸王+魔佛兩次浩劫後也都失傳了 12/27 17:32
dalensona: 沒看中古時期一堆凡人用的先進科技 12/27 17:32
taikonkimo: 萬界球最大的核心 是諸史之因--小孟 器聖沒這個喔 12/27 17:57
bookseyes: 齊師兄的那兩個星辰本來就矛盾啊,平等是弱者不弱強者 12/27 19:47
bookseyes: 不強,但是後面又來個自強不息人定勝天,後者不就造成不 12/27 19:48
bookseyes: 平等了嗎,再說成了傳說捏天材地寶也是耗費元氣的,又不 12/27 19:49
bookseyes: 是真的無中生有,除非這麼作能作到像太浩那樣的宇宙整 12/27 19:49
bookseyes: 體晉升的成果,不然一樣是死路絕路 12/27 19:50
owlrex: 齊師哥這條路根本就是製造紅衛兵www 12/27 22:33
Gyannor: 美國人人有槍只是危險一點而已 有很亂嗎 12/27 23:32
Gyannor: 如果要說賣毒黑道 那個國家沒有 日本 台灣也一堆。。 12/27 23:32
Gyannor: 更不用說中國最大黑道就政府了XDD 12/27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