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te201: 裝b裝過頭 要被砍好友了 12/29 13:05
推 sardiyal: FB+eBay+論壇啊 XD 12/29 13:05
→ bbcer: 本章很灌水,雖然很好笑! 12/29 13:07
推 NightSoul: 應該會先被黑名單吧 12/29 13:09
推 za2205: 超北七的XD 12/29 13:10
推 DreamsInWind: 重點不是小吃貨又有戲分了嗎 雖然只有三個字.. 12/29 13:11
推 szx5986902: 完全是搞笑水章節 12/29 13:11
→ son8868: 看樣子只是借一氣化三清斬出分身而已 還不能拿來用.. 12/29 13:14
推 nightfrost: ...... 12/29 13:14
推 dder: 好白爛 12/29 13:15
推 lucas: 哭哭 愛發廢文 沒朋友了齁 12/29 13:18
推 madaniel: 這章我笑得像白痴一樣XDD 12/29 13:19
→ madaniel: 只有小吃貨沒下線www 12/29 13:20
推 glen410: 小吃貨是真愛啊! 12/29 13:25
推 GLHF: 沒馬上下線是因為要等小孟回應吧wwwwwwww 12/29 13:25
推 Aftermatics: 最討厭這種自拍打卡的文青了XDD 12/29 13:26
推 xjqulxu1651: 看到打卡那段忍不住先過來噴,笑到停不下,假文青XDD 12/29 13:29
→ kobesniper: 根本白目xd 12/29 13:31
推 SuperKoala: 假文青打卡,潮到出水 12/29 13:32
推 piecpiec: 我草 是打卡 12/29 13:33
推 xusiligi: "身穿扇雲冠,頭戴水合服"..難怪好友都下線了(? 12/29 13:38
推 Defish: 其實 他因該叫蘇悶騷吧.... 12/29 13:39
→ new8gi: 小吃貨是因為「能吃嗎?」 XD 12/29 13:41
推 king22649: 亂發打卡廢文 結果大家下線 12/29 13:43
推 pdr666333: 以後直接開直播就好XD 12/29 13:47
推 Aftermatics: 是說他也四十歲了吧? 真是悶騷中年男子 12/29 13:48
推 lpb: XDDDDD 12/29 13:48
推 son8868: 明明在大家眼中是莽金鋼 偏偏要弄成這樣 這不是假掰 什麼 12/29 13:49
→ son8868: 才是假掰! 12/29 13:49
推 snowinred: 看來未來可以看到各正道的狀態了 12/29 13:55
→ snowinred: EX 雲賀真人 在某某洞府 表示開心! 12/29 13:55
推 littlebai: 小孟: 我這是要為晉升傳說建立基礎啊~ 12/29 13:59
推 thuilee: 還好不用按讚……順便開個粉絲專頁+藍勾好了 12/29 13:59
推 JKL218: 這章跟修真聊天群的笑點有異曲同工之妙 12/29 14:04
推 Kinliu: 打卡刷存在??? 12/29 14:15
推 centraldogma: XDDDDD 12/29 14:15
推 votary: 本章重點能吃嗎? 12/29 14:21
推 tsming: 超白爛的XD 12/29 14:24
推 creamdancer: 亂打卡 除了小吃貨想ㄘ再等 其它都登出啦 12/29 14:37
推 NOTHINGES: 好好笑 活該 12/29 14:38
推 alanhwung: 有人注意到第一段裝逼的頭戴跟身穿相反了嗎 12/29 14:40
推 lomi: 正道都知道他喜歡人前顯聖,所以不用給他面子XD 12/29 14:43
推 jyon: 看似打卡,其實是用來塑造傳說形象留下烙印的好工具= =+ 12/29 14:46
推 Defish: 這時候 如果小桑能活著說話應該能把小孟壓下去... 12/29 14:47
推 z7810312007: 沒被封鎖還不錯 12/29 14:48
推 xxx851027: 廢文哥小孟欸 沒被刪好友就不錯了吧哈哈 12/29 14:58
推 forever99013: 等等試試 XD 12/29 15:03
推 coiico: 已經下線 是沒開啟介面的意思吧~ 八成在修煉中 12/29 15:05
→ coiico: 而不是看到訊息後下線 這是線上遊戲的好友名單概念 12/29 15:06
→ coiico: 表示樓上都很健康 沒玩線上遊戲 12/29 15:08
推 LeMelo0607: 小桑如果在的話應該會跟孟打卡放閃吧 12/29 15:28
推 mn435: 好想打他喔 12/29 15:32
推 coiico: 呃~ 剛看完更新 的確是直接下線 XD 12/29 15:44
推 madaniel: 其實這章有b ug,上章有說萌奇花半年練一氣化三清,怎麼 12/29 15:58
→ madaniel: 進群組法身們還在研究手機~ 12/29 15:59
→ son8868: 其實不衝突吧 萌奇把東西一丟就自己修練去了 過半年才開 12/29 16:02
→ son8868: 始丟東西 現新功能給他們看 12/29 16:03
推 coiico: 修道人通常都是內求諸我 哪有空去管身外事 尤其是頂尖大能 12/29 16:05
→ coiico: 如果這樣一直被洗 我的話就會選擇不開機 因為很煩 12/29 16:05
→ coiico: 本來能接受是因為有難可以互助 現在已經偏離那用途了吧 12/29 16:06
→ coiico: 嚴重點反而會影響修練 (某些夜未眠的) 12/29 16:07
推 vas19375: 有種修真聊天群的既視感 12/29 16:10
推 coiico: 或是交給服侍弟子 等到真有要事再通報 12/29 16:13
推 myeggisbig: 你買一台哀鳳丟給你阿公就知道了 12/29 16:15
→ coiico: 手握多項大型研究專案的阿公嗎? 12/29 16:20
推 coiico: 連創造者的孟奇都是一閉關就半年不知歲月 其他人像是一心 12/29 16:27
→ coiico: 劍陸大 哪可能會花時間守著聊天室 12/29 16:28
推 madaniel: 手握多項大型研究專案XD 12/29 16:42
推 SituYan: 原來是萬界通識符,我還以為是FB嘞(? 12/29 16:54
推 madaniel: 以萌奇的個性,之後開發幾款APP來玩都不意外XD 12/29 16:57
→ madaniel: 萌奇:“弟子們修煉要材料,又沒有六道奸商怎麼辦呢?” 12/29 16:59
→ madaniel: “嗯,開發幾款商城手遊好了,計畫通~” 12/29 16:59
推 khfs21: 總覺得 他要刨竊六道的IDEA發展網遊 12/29 17:05
推 dalensona: 這東西ㄧ搞 南荒根本不是問題了 六道輪迴真界版 12/29 17:29
推 Kazimir: 我覺得時間上的確有點bug 主要出現在在世人皇已經下線 12/29 17:36
→ Kazimir: 這段話,應該是的確沒想清楚過了半年吧 12/29 17:36
推 bookseyes: 這章比上一章還要北七wwwww 12/29 19:51
→ alan576: 這就是之前 滅運同人作的東西XDD 連名字都沒改 12/29 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