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ino9955: 出大殿了嗎 等到快睡著 反正就各種吵架背叛桶刀 01/05 16:03
推 FunkyMajik: 還要多久才會離開古地回景國?? 01/05 16:12
→ phantomeric: 大殿應該還有至少10章,古地不知道 哈哈 01/05 16:16
→ nckukath: 最近大唐盛世唐詩也一次用掉 01/05 16:17
推 sumwind: 雷家為了方運死開始勾結妖族了,這樣還不逆種,雷祖您強 01/05 16:17
→ phantomeric: 雷家大學士/大儒滿街跑,還是龍族好朋友, 01/05 16:26
→ phantomeric: 結果沒出過半聖也真是廢 01/05 16:26
推 sumwind: 樓上先別下定論,等方運升大儒,你就會發現雷家有一個雷 01/05 16:34
→ sumwind: 界,裡面潛藏一堆半聖,等方運升半聖,雷家又潛藏亞聖 01/05 16:35
→ sumwind: 別小看雷家底蘊,內建修改器,永遠領先方運一個文位 01/05 16:37
推 windmist: 從十甲榜首就看不下去了... 雷家讓人膩味了 01/05 16:42
→ u937121672: 起手就是打臉...我PASS 01/05 17:03
→ phantomeric: 打臉打得好,訂閱不會少 01/05 17:11
推 ken1825: 還在等正氣歌= = 01/05 17:11
→ phantomeric: 正氣歌已經幾百章不曾提過了 01/05 17:15
推 Bohm: 已經棄追了 套路一直重複 沒有新把戲 01/05 17:25
→ phantomeric: 我前面都當詩詞賞析在看,現在沒詩詞出場也準備棄追 01/05 17:27
推 shaqie: 血地真的超無聊 一直等這地圖結束 01/05 18:09
推 richjf: 學海之後就學會"大海無量"式的灌水 01/05 19:39
→ lisoukou: 就是因為雷家太囂張 所以沒有人可以晉升到半聖等級阿 01/05 20:22
推 yellowhow: 進學海後就變的超水的...虐菜也要講一堆廢話 01/05 21:17
→ yellowhow: 打臉也要講一堆廢話 -.- 01/05 21:17
推 asakucarlos: 正氣歌寫了叫我 01/05 21:25
→ tckira: 這作者前一本書其實後期也劇情暴走 感覺他都拉不太住 01/05 22:01
推 pnLin: 翰林有神來之筆 01/05 23:39
推 ironmose: 看到要進古地就放掉了,節奏跟劇情掌握很差 01/06 01:18
推 Hiara: 棄追+1 後面很無趣 01/06 12:48
推 ABA0525: +1,學海真的開始爛了 01/06 18:36
→ ABA0525: 覺得是他大招用完了 01/06 18:37
推 arl616: 我看到找米這裡 也先暫停了 等出古地再追... 01/06 19:14
推 balance9235: 前半真的好看!古地後已經移出書架了 01/07 14:21
推 sky010414: 棄追,水到以為換人代筆了 01/08 01:50
→ ychinglin: 學海看到一半開始看不下去XD 釣文心魚太詭異了 01/08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