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uron4041: 我認為跳舞寫那一段實在很瞎 自閉也是他自己的問題 01/06 09:13
→ auron4041: 最後還要來一個"父親錯了" 那一開始聰明一點不就好了 01/06 09:14
推 lolhaha: 發現了生辰鋼吧 01/06 09:38
→ lolhaha: 第一個想到就是贅婿 01/06 09:39
推 myeggisbig: 魔獄 01/06 10:24
→ schan003: 其實這也是打臉劇情的變種,不識貨,展現很強實力,「 01/06 10:48
→ schan003: 怎麼可能!」 01/06 10:48
→ Daredevil316: 這部真的算爛尾吧w 一堆伏線都沒解 01/06 11:06
→ dsfrf: Deep Snow (無誤 01/06 11:11
推 Yuiwa1996: 司波打野我最屌 01/06 11:14
推 free120: 跟打臉有90%相似 01/06 11:14
推 free120: 贅婿是"我這個人是很低調的,為什麼要逼我打你臉?" 01/06 11:16
推 sorcxnegi: 辰東算嗎 01/06 11:19
推 u937121672: 這部還算真的有在推進劇情的 只是作者那人品.... 01/06 11:30
→ u937121672: 現在回去看 薇薇安跟她姐打那整個地方很突兀之外 01/06 11:31
推 greg90326: 識貨ㄛ 01/06 12:29
推 Hiara: 惡魔法則給我一種想到啥寫啥的感覺 不知紅在哪 01/06 12:32
推 HermesC: 惡魔法則爛尾爛得很嚴重 01/06 12:41
推 eyb602: 但白河愁依然是我最有印象的大BOSS之一 01/06 13:08
推 a5480277: 大爺阿 01/06 13:08
→ rocksunnylim: 裝畢凡算嗎? 01/06 13:09
→ rocksunnylim: 莊 01/06 13:09
推 VBMO: 一堆線沒收 01/06 13:32
→ gino9955: 慶餘年? 01/06 14:54
推 hsiung9: 全職高手,陳果不識貨 01/06 16:08
→ Elsmos: GG的書吧。。一堆人不識貨 01/06 16:52
推 samejoe: 想說白河愁不是魔裝機神的人物嗎...原來是借用 XD 01/06 19:05
推 lazzyding: 這部我只記得白河愁 煮腳什麼的都..(x 01/07 00:26
推 leawweikeng: 如果有噓的話 我一定要虛惡魔法則這他X的爛尾 還有.. 01/07 01:36
→ leawweikeng: 你他X的讓含月死掉 還有怎麼沒推倒美杜莎啊 還有我的 01/07 01:37
→ leawweikeng: 李斯特夫人這個熟女怎麼不吃掉啊 01/07 01:38
→ d86249: 美杜莎 沒寫被推但是一定有被推阿 01/07 01:39
→ leawweikeng: 對了 我一直覺得杜維和辰王子滿滿的腐味啊 01/07 01:41
→ d86249: 文末家庭旅遊 杜維有帶美杜莎 01/07 01:41
推 KKyosuke: 廢柴流起手不都是這樣嗎 01/07 01:52
推 erard9926: 這作者曾經還說要出惡魔法則補完計劃呢 顆顆 01/07 08:48
推 hakman: 我也不知道紅在哪,整本滿滿的作者中途改設定的味道 01/07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