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3160828: 奇幻世界有辦法男尊女卑真的是很詭異的事情.... 01/13 20:51
→ w3160828: 越強的大的女性一定越小家碧玉宅在空閨根本腦殘光環 01/13 20:52
推 s1s1: 有個"請鞭打我吧"的大姐姐似乎好像不錯耶...(M 01/13 20:53
推 pauljet: 聖鬥士星矢除了雅典娜沒女人 ? 01/13 20:54
→ pauljet: 這樣也不見得是女權社會吧? 01/13 20:54
→ pauljet: 然後男人都為女人(沙織)互砍 01/13 20:55
推 w3160828: D&D 強大的女性都能開後宮了(一女 VS N男).... 01/13 20:56
推 s1s1: 可是雅典娜是個壓榨勞工的黑心壞老闆,女權無誤 01/13 20:56
推 pauljet: 星矢只有四個女的算開小後宮 雅典娜一人吃88星座才是大 01/13 20:57
→ pauljet: 後宮 01/13 20:57
推 pauljet: 吃88星座還不夠 海神波賽頓肉身朱利安也愛她 01/13 20:59
→ pauljet: 已經是後宮漫了吧? 01/13 20:59
推 dodosteve: 假設男女強者比例一樣,那一般人呢..... 01/13 21:02
→ w3160828: 一般人不重要.... 01/13 21:03
→ dodosteve: 男女平等是件非常難做到的事,尤其是強者常常不被認為 01/13 21:03
推 darkbrigher: 在FR強大的神祉多半是女神 但也沒有所謂平等 01/13 21:03
→ darkbrigher: 啊本來就不平等了還硬要平等挺____的 01/13 21:04
→ w3160828: 因為FR的作者是現實生活在男女不平等世界的人= = 01/13 21:04
→ dodosteve: 簡而言之就是男強者開女後宮,女強者開男後宮而已啊 01/13 21:04
→ dodosteve: 一般人的男女地位怎麼會有關係?就約束不到女強者而已 01/13 21:04
→ darkbrigher: 綜觀FR世界 大多都還在封建制 連飯可能吃不飽了 01/13 21:05
→ linzero: 男強者開女後宮、女強者開男後宮,男人女人都能當家做主 01/13 21:06
→ darkbrigher: 誰跟你講平等 甚麼平等自由那都是人類吃飽後才有資格 01/13 21:06
→ dodosteve: 我覺得"某些地方更早達成男女平等"有可能,但是整體來說 01/13 21:06
→ darkbrigher: 想的事情 01/13 21:06
→ linzero: 男女奴隸都拿去賣,這樣應該也算是一種男女平等 01/13 21:06
→ dodosteve: 強者當道的混亂社會更難達到全體的平等 01/13 21:06
→ dodosteve: 算是一種吧....但是把這個叫做男女平等有點可憐XD 01/13 21:08
→ linzero: 我只是單就男女平等這議題討論,並非討論全方面的平等 01/13 21:08
推 dodosteve: 是的,那一個社會終將結束混亂步向和諧.... 01/13 21:10
→ dodosteve: 要考慮的因素太多了,不過你的想法很有趣. 01/13 21:11
推 SuperKoala: 拳頭大就是真理的世界更難平等吧? 01/14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