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y00077 (DLine)
看板CFantasy
標題[討論] 龍族4奧丁之淵 內有雷
時間Tue Jan 19 11:01:52 2016
我覺得這集名稱應該改為龍族4(上)奧丁之淵
劇情居然斷在最精彩最痛的地方,前面我已經被本集各種回憶殺還有明非跟諾諾的劇情虐
得死去活來,居然在最高潮的地方就沒了 WTFFFFFFFFFFFFFF
傻猴子跟唐三藏的比喻讓我看得無比揪心
明非之於諾諾是如此
繪梨衣之於明非亦是如此
只可惜作者的安排,唉
目前看這作品只希望最後明非能有個好結局,接受過第三集的摧殘我已經不對任何感情線
抱有期望了
題外話,雖然很多人都不喜歡諾諾,但我還是蠻喜歡這角色的
就像明非所說的,在最孤單最黑暗的時候有人拉了你一把,帶著你往前,她就是你永遠的光
在這集最後表明了諾諾對明非的感情不是只有小弟那麼簡單,不過照這劇情跟作者的手法,這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最後推個小怪獸的歌曲,看完第四集又跑去看了一次,更有感覺了,唉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448643/index_1.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74.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453172515.A.9C3.html
推 gladopo: 修奇表示: 01/19 15:11
推 Hiara: 出 4囉快去看個 01/19 21:43
推 soleaching: 我不是單數~ 01/19 21:47
推 ab170926: 諾諾虐我千百遍 01/19 22:22
推 a83m4vm0: 我愛諾諾如初戀 01/20 00:24
→ a83m4vm0: 更正 愛 改 視 01/20 00:25
推 fx148256: 修奇戴著食人魔手套站在後面 看起來 01/24 00:09
推 l8408: 等不到的五啊 師兄快回來~ 04/12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