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 寫書流是我自己命名的 大概的內容就是 主角從地球穿越到玄幻世界 然後該世界 寫出有意境的文章 詩詞 書籍 可以獲得力量 比方說我寫了神鵰俠侶的話 可以招換楊過幫打架 或者變出玄鐵劍 之類的.. 明明這種題材應該超容易寫爽書 可是我看了好幾本幾乎都是虐主的(本人標準是主角不爽就算虐了) 明明只要抄襲地球文章就可以一飛衝天 但總會有各種原因讓主角不能愉快的寫字 一般都是精神力限制 剛剛看到一本最讓我暴怒 竟然是等低的時候硬寫高級文章的話會直接爆體身亡 所以主角只能一直當廢物打史萊姆練等 果然寫廢材流的作者都該下地獄 氣到我心臟都在抽痛了 請問有寫書流的爽書嗎 或者也不用太爽 別虐就好 不要廢材起手 不要一穿越就血海深仇 不要莫名其妙走路都會惹到BO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37.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453985587.A.478.html
frank123ya: 儒道至聖是最符合標準的 但最近血芒篇超爛 01/28 20:54
mom10dollar: 他看儒道至聖會崩潰吧 正氣歌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來.. 01/28 20:56
儒道看過了 太虐 ※ 編輯: AFISH111 (61.223.37.13), 01/28/2016 20:57:26
frank123ya: 儒道還虐 那沒得看了 自己寫一本吧 01/28 20:59
crook0610: 盜夢宗師 01/28 21:03
darkbrigher: 奧術神座阿 寫論文寫到變類神 01/28 21:03
terry01333: 人道天堂 有這種情節 01/28 21:05
hsiung9: 儒道從1000張後棄了,打寶*N,無聊 01/28 21:14
RSoul: 神門,讀書成道 01/28 21:17
ron761230: 這有到流派啊,還沒看過幾本 01/28 22:33
mobet: 走進修仙,寫一對堆數理原理 01/28 23:09
kuarcis: 奧術神座阿 引領寫書爆頭風潮 01/28 23:17
freetitude: 奧術不錯 不過理組看會比較爽 我朋友文組感覺沒有很 01/29 01:41
oldbear: 有點類似畫圖然後招換出圖內的生物出來 01/29 01:57
ghytrfvbnmju: 看介紹也只能想到毒道...啊不是,我是說儒道至聖 01/29 02:02
biglafu: 請看毛太祖傳記之毛語錄 01/29 02:23
mrbigmouth: 儒道至聖還虐!?!?!? 01/29 11:19
很虐阿 你看喔 窮人起手 有壞人要調戲自己的親人 不夠虐? ※ 編輯: AFISH111 (61.223.37.13), 01/29/2016 11:41:25
dailylily: 幾乎都窮人起手吧 或者是大家族的旁系弱者被欺負 01/29 12:48
kclvpc: 你說的明明是打臉爽書流的套路吧 01/29 12:48
dailylily: 不然一穿越就滿級 要寫什麼XDDD 01/29 12:48
kclvpc: 窮人起手 然後有壞人準備被打臉 01/29 12:49
kclvpc: 如果連有壞人預計做壞事都不行 到底還有哪本書算爽書? 只 01/29 12:51
kclvpc: 要壞事沒得逞就好了吧 01/29 12:51
StBeer: 文賊? 01/29 13:28
scores: 沒限制的話 一開始就無敵了 01/29 14:39
xkj22355: 想知道閣下看過的哪本算是爽書 01/29 17:02
很多喔 爽書的標準起手 胚胎穿 嬰兒築基 8歲金丹 12歲元嬰 家庭是XX帝國 X大家族的其中之一 主角的父親或者爺爺是當代家主 全家疼愛 家族一片和諧 兄友弟恭 然後主角發展家族 幫長輩升聖級跟神級 然後就是主角的大冒險 大約是這套路 看過好幾本
alex813: 信仰封神? 01/29 18:57
※ 編輯: AFISH111 (61.223.37.13), 01/29/2016 19:33:20
gino9955: 符合原潑標準的書有嗎 01/30 03:27
GuaGua: 文組看儒道,理組看奧術 01/30 10:49
cloudlife: 那應該叫抄書或抄詩,對岸是這樣講 01/30 21:46
cloudlife: 帝霸、神級敗家子、最散仙 01/30 21:52
Simonfenix: 神書算吧? 02/01 19:11
bonniekiss2: 文組看儒道大概會很小兒科,因為淺到不行完全沒有道 02/01 23:38
bonniekiss2: 的感覺 02/01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