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ySsMa7ZcQA
挺平淡的 不過比起台版的人設,這本人設好多了 另外2/4號台灣的全職外傳要上了~~ 總而言之全職進軍日本啦 能夠超越刀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143.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454270322.A.74C.html
hermionex: 超期待看到全職動畫 02/01 03:59
diefish5566: 雖然我沒看過全職啦 但是要超越一本YY小說不難吧 02/01 03:59
kidkenyen: 到時候買一下好了 當練日文 02/01 04:04
ttyycc: 廣告都放中國版,然後日本的書本身畫風卻完全不一樣...... 02/01 08:20
mquare: 書面畫風和PV完全不一樣啊 02/01 10:06
hsinhc: 王傑希眼睛太小了,這樣是不對滴 02/01 10:31
centaurjr: 就孫翔不給角色畫面XDDD 02/01 11:01
Kreen: 原來有外傳喔,準備來收~ 02/01 11:52
mmggball: pv是官方放出來的人設沒錯阿… 02/01 11:56
ab170926: 要超越SAO很簡單的話 我現在就轉職當小說家了... 02/01 12:20
darkshindar: 這女性向後宮game的人設是怎樣,如果不是看過小說… 02/01 15:03
scbhung: 全職這麼紅我記得好像是中國的腐女們炒起來的.... 02/01 15:40
scbhung: 雖然興欣成立後我就沒看了,但我不記得全職有這麼腐啊… 02/01 15:40
invander: 內容不腐,不過衍生物超腐。 02/01 15:57
invander: 跟作者本身擅男角,不擅女角也有關係。 02/01 15:58
alwaysstrong: 二次創作多,跟原作角色刻畫的夠好有關 02/01 16:09
cloud0607: 角色多又刻畫夠好 根本腐女的紅海 02/01 16:42
cloud0607: 怎麼蹦都能蹦出新滋味 02/01 16:43
s32244153: 腐女之友不是喊假的 02/01 18:23
ron761230: 廣告一些圖有看過,跟後面的日版小說畫面不同啊? 02/01 19:47
Maxhuge: 內容完全屌打刀劍吧 只是寫的有點水讓我最後幾場比賽棄坑 02/01 22:43
Rayio: 好帥~ 02/01 23:35
gogogohaha: 這個真的全演完...不知道要出幾季 02/02 13:06
leawweikeng: 全職 就算我是男的也感到裡面滿滿的腐味 02/02 21:06
jojozp06: 看的時候還好 看完看到網上一堆同人才知道可以這麼腐 02/03 10:54
hd6520: 日系全職 不錯 02/04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