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rmionex: 超期待看到全職動畫 02/01 03:59
推 diefish5566: 雖然我沒看過全職啦 但是要超越一本YY小說不難吧 02/01 03:59
推 kidkenyen: 到時候買一下好了 當練日文 02/01 04:04
→ ttyycc: 廣告都放中國版,然後日本的書本身畫風卻完全不一樣...... 02/01 08:20
推 mquare: 書面畫風和PV完全不一樣啊 02/01 10:06
推 hsinhc: 王傑希眼睛太小了,這樣是不對滴 02/01 10:31
推 centaurjr: 就孫翔不給角色畫面XDDD 02/01 11:01
推 Kreen: 原來有外傳喔,準備來收~ 02/01 11:52
推 mmggball: pv是官方放出來的人設沒錯阿… 02/01 11:56
→ ab170926: 要超越SAO很簡單的話 我現在就轉職當小說家了... 02/01 12:20
→ darkshindar: 這女性向後宮game的人設是怎樣,如果不是看過小說… 02/01 15:03
推 scbhung: 全職這麼紅我記得好像是中國的腐女們炒起來的.... 02/01 15:40
→ scbhung: 雖然興欣成立後我就沒看了,但我不記得全職有這麼腐啊… 02/01 15:40
推 invander: 內容不腐,不過衍生物超腐。 02/01 15:57
→ invander: 跟作者本身擅男角,不擅女角也有關係。 02/01 15:58
推 alwaysstrong: 二次創作多,跟原作角色刻畫的夠好有關 02/01 16:09
推 cloud0607: 角色多又刻畫夠好 根本腐女的紅海 02/01 16:42
→ cloud0607: 怎麼蹦都能蹦出新滋味 02/01 16:43
推 s32244153: 腐女之友不是喊假的 02/01 18:23
推 ron761230: 廣告一些圖有看過,跟後面的日版小說畫面不同啊? 02/01 19:47
→ Maxhuge: 內容完全屌打刀劍吧 只是寫的有點水讓我最後幾場比賽棄坑 02/01 22:43
推 Rayio: 好帥~ 02/01 23:35
推 gogogohaha: 這個真的全演完...不知道要出幾季 02/02 13:06
推 leawweikeng: 全職 就算我是男的也感到裡面滿滿的腐味 02/02 21:06
推 jojozp06: 看的時候還好 看完看到網上一堆同人才知道可以這麼腐 02/03 10:54
推 hd6520: 日系全職 不錯 02/04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