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cores: 農村可以多生 02/01 18:22
→ mrbigmouth: 多生不是只要罰款就行了? 02/01 18:29
→ linzero: 生多胎可以罰錢跟黑戶兩種選擇。另外一般公職生多胎可能 02/01 18:48
→ linzero: 會丟工作 02/01 18:49
推 s1s1: 現在這個政令不是解除了嗎? 02/01 18:51
→ mobet: 剛解除,所以現在年紀大到能寫小說的應該都是禁令下出生 02/01 19:04
→ mobet: 當然我的質疑其實是覺得是同一個人寫的 02/01 19:05
→ ab170926: 女學霸那種抄襲然後洋洋得意地作品我真的看不下去 02/01 19:07
→ ab170926: 之前忘了看哪本毒發 可能是極品家丁之類的 02/01 19:08
→ Odyseus: 能說明一下啥是乾物妹小埋嗎 02/01 21:05
推 jeff21115: 漫畫 02/01 21:33
推 s1s1: 結果現在被推坑在看小埋的動畫,好可愛>/////////< 02/01 22:00
推 ZMTL: 乾物妹 = 魚乾女妹妹 ,講述一個妹妹在學校光鮮亮麗回家卻是 02/01 22:57
→ ZMTL: 個宅女的漫畫XD 02/01 22:57
推 forever99013: 小埋治癒型無誤XD 02/02 01:03
推 cloki: 小埋比較好 02/02 01:52
→ cloki: 最少比我妹可愛太多了 02/02 01:52
推 mphp: 被推坑在看小埋的漫畫 +1 02/02 11:15
推 gino9955: 一胎化 歷史學一半XDD 02/02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