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yhattmann: 你看得不夠多齁 02/08 18:18
→ shintz: 你lag好久了 版上棄書的一堆 02/08 18:25
推 gabin2000: 後面出現要掰直三小台灣人的劇情果斷棄了 02/08 18:25
→ s333: 我剛追到這邊QQ 02/08 18:27
推 a45: 果斷棄 02/08 18:37
推 summerkof: 他故意的阿 他就說自己是個憤青 02/08 18:37
→ fansue: 到嗆台灣人就停月票不看了 02/08 18:58
推 jds2518: 寫的這麼興奮,這是他自己的夢想吧XD 02/08 19:09
→ frosttip: 更後面出現台灣人劇情你會更吐血 看到那段秒棄追 02/08 19:11
推 RASSIS: 滅日屠美收復歹灣~~ 02/08 19:17
推 shadow5402: 早棄 02/08 19:22
推 alwaysstrong: 嗆台灣那段棄書+1 02/08 19:26
→ holan40: 好險不喜歡他的書 XD 02/08 19:52
推 lovewhite: 嗆台灣那段棄書+1 02/08 20:03
→ lovewhite: 他寫外國人完全就是用自己的刻板印象下去寫 而且每個寫 02/08 20:03
推 poltmer990: 後宮劇情不給力,早拋棄了。。。好險沒被毒到 02/08 20:04
→ lovewhite: 的都差不多 只是國名換一下而已 但其實他寫的那些外國 02/08 20:04
→ lovewhite: 人 最適合套用的是中國人呀 02/08 20:04
→ lovewhite: 他上一本好看多了 上一本的NPC也比較有肉感 看到人名就 02/08 20:05
→ lovewhite: 可以想像出她的形象 不像這本的NPC就只是個NPC而已 02/08 20:05
推 dragon8844: 等開新書再追吧......這本算了 02/08 20:06
推 lovewhite: 話說這本現在成績也越來越差了 只能說是作者自己找的 02/08 20:08
推 a5480277: 後面更誇張 02/08 20:13
推 vergilmir: 他的書會紅我也覺得有點妙 科柯 02/08 20:27
→ d86249: 中國那邊就愛這一味阿 他們自己都戲稱小白書了 02/08 20:28
推 weltschmerz: 還好吧 都市類中國人整天下藥迷姦 電話找老大鬧場 02/08 20:34
→ weltschmerz: 認真算起來比其他國家的人誇張多了...看看就好 02/08 20:35
推 vergilmir: 我說的可不是中國 我是說之前版上也有不少支持者 02/08 20:38
推 pauljet: 當笑話看 02/08 20:46
→ pacific0110: 很好奇對面讀者吃糞青這套的人到底有多少... 02/08 20:50
→ pacific0110: 跟臺灣討厭強國人的比例一樣嗎@@? 02/08 20:50
→ d86249: 很多 但是都有一定年紀了 02/08 20:53
→ d86249: 大部分是當年的受害者或是親屬 02/08 20:54
→ ss781706: 超級多,只要提到臺灣加個獨字中國人那慷慨激昂的高潮 02/08 20:54
→ ss781706: 樣可是永生難忘 02/08 20:54
推 w76301: 已棄 02/08 20:57
→ lordray1: 嗆台灣那段棄書+1 02/08 21:19
推 ZincSaga: 我很早就棄了,有人可以提一下怎麼嗆台灣嗎 02/08 21:30
推 stonemonkey: 一大堆都是腦殘,沒有日本入侵的話現在管他們的八成 02/08 21:32
→ Sicimon: 已棄+1 現在還有版友在看這本嗎... 02/08 21:33
→ stonemonkey: 是KMT,這是傳說中的恩將仇報(?) 02/08 21:33
推 Kreen: 因為對岸書迷喜歡這一套,只好這樣寫了。之前還忘記哪個作 02/08 21:46
→ Kreen: 者把日本角色寫太好,被酸漢奸,你就知道小白癡有多少了。 02/08 21:46
推 winken2004: 棄+1 02/08 22:00
推 sorcxnegi: 糞 02/08 22:09
推 narniaplus: 台灣棄書+1 ,從日本副本開始真的難看 02/08 22:26
推 zxcv75320: 已棄,這本太糞了,可惜上本還蠻好看的 02/08 22:40
推 new8gi: 我也是看到了這段棄追 02/08 23:22
推 Ensidia: 對岸有憤青內容的書不少啊 02/09 01:06
推 Maxhuge: 上一本代練超好看,這本看不到一百章 02/09 01:57
推 hydra4: 那時我是看到這裡才放棄的…… 02/09 03:04
→ ape721216: 腦殘書一本,看他的書還不如看蕃茄的 02/09 06:05
→ twolight: 到後面你就知 02/09 06:08
推 jkiop79315: 重點是他是假憤青阿 根本就為了$$$$$ 02/09 12:31
推 bobyhsu: 還好我在500章就棄了 硬要烙外語然後只會髒話根本腦殘行 02/09 13:23
→ bobyhsu: 為 還不如全世界都用華語溝通 02/09 13:23
推 jzn: 台灣那段棄追,好書很多,不必自虐 02/09 17:47
推 s900527: 除了烏賊的書之外還有什麼比這本好的?沒書看中 02/10 00:00
推 KanoLoa: 也是看到台灣那段棄追 腦過頭我還是不行.. 02/10 01:41
→ ychinglin: 我還沒開始看 看到中間有嗆台灣人就直接放棄這作者 02/10 21:52
推 osirispopo: 嗆臺灣棄書+1 真的看不下去 02/11 02:13
推 darklch: 很早就棄了 應該也是100章前 跟上一本也差太多 02/11 09:06
→ titain: 好奇的是嗆台灣那段之後他的訂閱到底是增是減 02/14 00:47
推 followwar: 上一本代練寫的太好 這本有待加強 02/26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