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llme323: 為啥我覺得光看這樣就超毒 XD 03/02 12:30
推 aixm: 已經毒發 03/02 12:30
推 koala1112: 光看這樣就毒發了.... 03/02 12:34
推 knight714: 標題打錯了吧 03/02 12:38
推 gn00661791: 毒 03/02 12:45
推 L078123: 使用黃連解丹?(Y/N) 03/02 12:47
→ kctrl: 這是一個不能只有我看過的概念嗎? 03/02 12:49
推 puresugar: 道友 你這是要讓大家一起練成神農法體嗎 03/02 13:00
→ evilraistlin: 沒有雷點 因為根本就是天雷滾滾 不止一個點... 03/02 13:14
推 centraldogma: 嘴角溢出鮮血... 道友我和你無冤無仇阿... 03/02 13:17
推 MarcoLou: 點多到變成面了啊 03/02 13:23
推 ABA0525: 我看簡介就毒發 交給樓下道友 03/02 13:33
推 kles91350711: 好險我的神農之體有點境界,否則光這簡介都擋...... 03/02 13:39
→ kles91350711: .不住.........(吐血斷氣 03/02 13:39
推 ma713: 光看簡介就起雞皮疙瘩了..... 03/02 13:48
→ Defish: TMD 我突然好想看 天雷滾滾啊 03/02 14:16
推 redalygames: 來練功囉! 03/02 14:29
推 Rayio: XDDD 03/02 14:30
推 alanhwung: 這是雷劫吧wwww 03/02 14:37
推 gino9955: 九重天雷劫的概念 道友這是要拖我等下水啊! 03/02 14:37
推 kenick: 沒雷點是看到鬼嗎xd 03/02 14:39
推 vergilmir: 這種就是看書名就知道是劇毒的 哪需要看簡介 03/02 14:40
推 kju231: 所以有人看了嗎? 到底好不好看? 03/02 15:03
推 jand: 我覺得挺好看的說...是我毒抗太高了嗎?(遮臉) 03/02 15:17
推 tree1314: 確定是推薦不是嘗毒嗎XDD,DDD 03/02 15:34
推 ab170926: 第幾章收精靈女兒? 我前面沒看到 03/02 15:37
→ qmaper: 沒有雷點????? 03/02 15:48
→ ken1825: 超雷 03/02 16:00
→ gn50711: 修煉啦 各位 03/02 16:01
推 MAX777: 道友想渡雷劫不需要拖眾多道友下水吧 03/02 16:15
推 godderk: 道友是想要拖我等來助你度雷劫嗎XD 03/02 16:18
推 song7775: 眾道友何不齊心戮力共渡此劫? 03/02 16:18
推 centaurjr: 沒有雷點.....XD 03/02 16:23
推 windsinger: 雖說每個人的雷點可能都不同,不過光是這簡介大多人應 03/02 16:28
→ windsinger: 該都覺得雷點超多的了... 03/02 16:28
推 Wadex: 這簡介XDDDD 03/02 16:29
推 aqwerty: 雷到極致 心中無雷 03/02 16:35
推 Dialysis: 沒有雷點,因已成雷面 XDD 03/02 16:42
推 ringer168: 看到豬角 被困住 利用時間研發鋼鐵人 當場毒發 03/02 16:56
→ ringer168: 你不是魔法師嗎?!! 03/02 16:57
推 samejoe: 沒有雷點...看來道友是修雷霆戰體的奇人 (焦黑 03/02 17:18
推 WLR: 道友先天雷修,引天雷鍛體 03/02 17:31
推 kctrl: 渾身上下都是破綻 就是沒有破綻! 03/02 18:08
推 Gyannor: 一堆毒點 03/02 18:39
推 ym010273: 光看你推薦我就雷翻了XDD 03/02 18:56
推 rrrz: 推一個點太多 已經變成面了 所以沒有點XDDD 03/02 19:04
推 chinesechang: 沒有雷點?大哥你這毒抗已經點到破表了吧 03/02 19:14
推 leokind: 這真的沒有雷點嗎?… (吐血 03/02 19:36
→ alpho: 雷的不是點,是一整個位面啊.. 道友神功大成 03/02 20:56
推 apostlers: 道友 你這是讓人越級打怪嗎… 03/02 21:06
推 tsming: 沒有雷點,因為大的像球不是點XD 03/02 21:13
推 AFISH111: 這是哪個作者寫的阿 我搜到的不是這本? 03/02 21:20
推 mobet: 離火加農砲 03/02 21:35
→ asd2846531: 恭賀道友 歷經天雷大劫 神功大成XDD 03/02 21:45
推 BEDA: 道友助我 03/02 22:00
→ shouru: 恭賀道友自此萬雷不傷 越雷越強 03/02 23:22
推 bookworm: 難道道友是以毒入道的神農宗新一代真傳弟子 03/03 01:03
推 heartapple: 超雷的好嗎XD 03/04 00:41
→ toploader: 好中二 03/04 11:45
→ s40325: 介紹和本文不太一樣 03/09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