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穿越魔法大陸 成為女精靈的爸爸 拿弓精靈變拿狙擊槍 創立神馬教 神麼都是浮雲是信徒傳教語 草泥馬、握草是攻擊聖言 目前還沒有雷點可安心服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96.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456892956.A.EF7.html
killme323: 為啥我覺得光看這樣就超毒 XD 03/02 12:30
aixm: 已經毒發 03/02 12:30
koala1112: 光看這樣就毒發了.... 03/02 12:34
knight714: 標題打錯了吧 03/02 12:38
gn00661791: 毒 03/02 12:45
L078123: 使用黃連解丹?(Y/N) 03/02 12:47
kctrl: 這是一個不能只有我看過的概念嗎? 03/02 12:49
puresugar: 道友 你這是要讓大家一起練成神農法體嗎 03/02 13:00
evilraistlin: 沒有雷點 因為根本就是天雷滾滾 不止一個點... 03/02 13:14
centraldogma: 嘴角溢出鮮血... 道友我和你無冤無仇阿... 03/02 13:17
MarcoLou: 點多到變成面了啊 03/02 13:23
ABA0525: 我看簡介就毒發 交給樓下道友 03/02 13:33
kles91350711: 好險我的神農之體有點境界,否則光這簡介都擋...... 03/02 13:39
kles91350711: .不住.........(吐血斷氣 03/02 13:39
ma713: 光看簡介就起雞皮疙瘩了..... 03/02 13:48
Defish: TMD 我突然好想看 天雷滾滾啊 03/02 14:16
redalygames: 來練功囉! 03/02 14:29
Rayio: XDDD 03/02 14:30
alanhwung: 這是雷劫吧wwww 03/02 14:37
gino9955: 九重天雷劫的概念 道友這是要拖我等下水啊! 03/02 14:37
kenick: 沒雷點是看到鬼嗎xd 03/02 14:39
vergilmir: 這種就是看書名就知道是劇毒的 哪需要看簡介 03/02 14:40
kju231: 所以有人看了嗎? 到底好不好看? 03/02 15:03
jand: 我覺得挺好看的說...是我毒抗太高了嗎?(遮臉) 03/02 15:17
tree1314: 確定是推薦不是嘗毒嗎XDD,DDD 03/02 15:34
ab170926: 第幾章收精靈女兒? 我前面沒看到 03/02 15:37
qmaper: 沒有雷點????? 03/02 15:48
ken1825: 超雷 03/02 16:00
gn50711: 修煉啦 各位 03/02 16:01
MAX777: 道友想渡雷劫不需要拖眾多道友下水吧 03/02 16:15
godderk: 道友是想要拖我等來助你度雷劫嗎XD 03/02 16:18
song7775: 眾道友何不齊心戮力共渡此劫? 03/02 16:18
centaurjr: 沒有雷點.....XD 03/02 16:23
windsinger: 雖說每個人的雷點可能都不同,不過光是這簡介大多人應 03/02 16:28
windsinger: 該都覺得雷點超多的了... 03/02 16:28
Wadex: 這簡介XDDDD 03/02 16:29
aqwerty: 雷到極致 心中無雷 03/02 16:35
Dialysis: 沒有雷點,因已成雷面 XDD 03/02 16:42
kevineleven: http://tinyurl.com/hd98o33 03/02 16:46
ringer168: 看到豬角 被困住 利用時間研發鋼鐵人 當場毒發 03/02 16:56
ringer168: 你不是魔法師嗎?!! 03/02 16:57
samejoe: 沒有雷點...看來道友是修雷霆戰體的奇人 (焦黑 03/02 17:18
WLR: 道友先天雷修,引天雷鍛體 03/02 17:31
kctrl: 渾身上下都是破綻 就是沒有破綻! 03/02 18:08
Gyannor: 一堆毒點 03/02 18:39
ym010273: 光看你推薦我就雷翻了XDD 03/02 18:56
rrrz: 推一個點太多 已經變成面了 所以沒有點XDDD 03/02 19:04
chinesechang: 沒有雷點?大哥你這毒抗已經點到破表了吧 03/02 19:14
leokind: 這真的沒有雷點嗎?… (吐血 03/02 19:36
alpho: 雷的不是點,是一整個位面啊.. 道友神功大成 03/02 20:56
apostlers: 道友 你這是讓人越級打怪嗎… 03/02 21:06
tsming: 沒有雷點,因為大的像球不是點XD 03/02 21:13
AFISH111: 這是哪個作者寫的阿 我搜到的不是這本? 03/02 21:20
mobet: 離火加農砲 03/02 21:35
asd2846531: 恭賀道友 歷經天雷大劫 神功大成XDD 03/02 21:45
BEDA: 道友助我 03/02 22:00
shouru: 恭賀道友自此萬雷不傷 越雷越強 03/02 23:22
bookworm: 難道道友是以毒入道的神農宗新一代真傳弟子 03/03 01:03
heartapple: 超雷的好嗎XD 03/04 00:41
toploader: 好中二 03/04 11:45
s40325: 介紹和本文不太一樣 03/09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