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stman: 看來魔君快要領便當了 這次又要損失幾分之幾呢? 03/05 19:45
→ zendic: 等看這次齊師兄可以趁機撈到什麼 03/05 19:49
推 zxcv75320: 為什麼很多書提到齊天大聖都要把他弄這麼強,說真的對 03/05 20:03
→ zxcv75320: 這潑猴真的蠻無感的 03/05 20:03
推 a2935373: 齊師兄要靠婊魔君來證傳說嗎 03/05 20:04
推 mygarysm: 今年猴年啊,史上最出名的猴子強一點錯了嗎!!! 03/05 20:05
推 p155411: 那是一隻西遊記中金剛不壞又一猴大鬧天宮的潑猴阿... 03/05 20:08
推 god80309: 齊天大聖就是屌炸天阿 03/05 20:08
推 samejoe: 妖族幾個大聖幾乎都被重創,不過齊天戰力一個抵全部,好 03/05 20:26
→ samejoe: 像也沒啥差;魔君合體後應該還有造化? 03/05 20:27
推 a2935373: 齊天大聖會救他的熟人 但是其他妖族會不會救難說 03/05 20:29
推 gabin2000: 西遊記戰神耶,給點強度不過份啊 03/05 20:31
推 a2935373: 不過妖族現在幕後的大人物是誰啊? 妖皇? 還是妖聖沒死透 03/05 20:31
推 chinesechang: 因為很多人對他很有感啊,西遊記有名到連日本都翻拍 03/05 20:38
→ chinesechang: 過幾次日劇,日本史上最暢銷的漫畫之一主角名字叫 03/05 20:39
→ chinesechang: 悟空,華人世界拍過跟這隻猴子有關的戲劇作品更是 03/05 20:40
→ chinesechang: 數不生數。這部中悟空從過年出場到現在,台詞都沒兩 03/05 20:41
→ chinesechang: 句,在武力值上給他高一點有很過分嗎? 03/05 20:41
推 mquare: 其實想想孫悟空應該是最多他我的人物吧 03/05 20:42
推 saisai9230: 也就是說孫悟空這麼強是因為七龍珠和最遊記的他我? 03/05 20:45
推 tsming: 無上真佛這麼猛的boss級反派就這樣便當惹 03/05 20:58
推 kenick: 妖聖都變槍了 應該不是妖族背後之人 03/05 21:22
→ kenick: 另外陸壓看來也不一定是玉虛方的 這次出手是為了收袁洪 03/05 21:24
推 llabc1000: 比較好奇孫猴子怎麼保持狀態的.....它不是在靈山幫其他 03/05 22:11
→ llabc1000: 大聖開守護光環開了幾萬年,結果被守護的都虛弱中,開 03/05 22:12
→ llabc1000: 招幫擋的孫猴子還活蹦亂跳 03/05 22:12
推 Jackalxx: 樓上可以重看一下靈山救大聖那幾章XD 03/05 22:14
推 ron761230: 救其他大聖時他是從天上來的 03/05 22:26
→ ron761230: 無上真佛還以為有啥梗,已經被收了。這樣看來魔佛再出 03/05 22:30
→ ron761230: 也是被其他造化數量壓制 03/05 22:30
推 sumwind: 魔君的手跑哪去,我忘了 03/05 22:32
推 gabin2000: 要看阿難出來是不是彼岸實力 03/05 22:34
推 son8868: 剛被誅仙劍陣打爆阿 手就是那個魔君化身 03/05 22:35
推 samejoe: 無上真佛掛掉麻煩的是,看起來阿難是被無上真佛弄入魔的 03/05 22:35
→ samejoe: (或是搞出無上真佛的背後大能,應該是彼岸?) 03/05 22:36
→ samejoe: 現在他就這麼滅了,線索少一條,剩下魔佛、水月庵(觀音) 03/05 22:37
→ samejoe: 、無生老母(背屍體的沙悟淨)這三邊有線索....算起來好像 03/05 22:37
→ samejoe: 還是挺多 03/05 22:37
推 cic23: 魔君全盛是造化嗎?? 03/05 23:18
推 a2935373: 造化圓滿 靠魔皇爪能不被妖聖人皇做掉 03/05 23:19
推 son8868: 有完全覺醒的魔皇爪等同是弱彼岸 自保應該做的到 03/05 23:30
→ dsfrf: 猴子在老君的丹爐裡面阿...根本吃飽睡好 等老子關門放猴 03/05 23:58
推 AC82853190: 至少在西遊記 連武力最好的楊戟都跟他打得不相上下 03/06 00:39
→ AC82853190: 所以應該正常 03/06 00:39
推 W22625231: 阿難一開始也有彼岸吧? 有這麼容易被弄入魔嗎 03/06 00:40
→ W22625231: 阿難那條線的主要重點是他所謂的大敵到底是誰吧 03/06 00:41
推 a2935373: 阿難入魔成魔佛才登臨彼岸 靈山一役才造化圓滿 03/06 00:51
→ dsfrf: 阿難一開始還在苦海卡關...然後每次轉世等級持續下降 03/06 01:33
→ dsfrf: 靈山一役頂多造化...因為雷神=>阿難=>不停轉世造成等級下降 03/06 01:34
→ dsfrf: 要到中古霸王傳說後 才變成魔佛 轉職成大魔王進入虐菜模式 03/06 01:36
推 cloki: 前面有那麼角色設得那麼強,西遊戰神要輸他們說不過去吧 03/06 01:49
推 richjf: 楊"戩"...不是方天畫"戟" 03/06 02:20
推 Alex500: 簡 擠 (幫注音 03/06 02:24
推 xkj22355: 原來是念簡@@ 03/06 09:20
推 palewalker: 靠 原來蜀山劍俠傳是這麼玩的 03/06 09:36
推 a2935373: 靈山的時候阿難還沒用入世輪迴法 03/06 12:52
→ a2935373: 阿難這個身分是雷神斬出的佛門之身 不是轉世 03/06 12:53
推 pc026276: 猴子才造化圓滿 真正最頂端的是那些彼岸的 03/07 06:03
推 pc026276: 看到人皇遺願滿感人的 03/07 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