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封天台之戰應該差不多結束了,人族玉虛聯軍大勝, 彌勒失去未來舍利子,至少相當於萬年修為,還有一個傳說級菩薩 羅教戰死一個傳說級神使,無上真佛也是出來領便當的 只有妖族靠硬霸齊天大聖全身而退 陸壓收了白猴當寵物看守青萍劍 少了右手的魔君還不死心,想把無盡淵海的結界破壞, 趁著混亂攻擊南荒....坐等下一章打臉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96.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457178286.A.8E3.html ※ 編輯: jerry78424 (114.25.96.188), 03/05/2016 19:45:44
lostman: 看來魔君快要領便當了 這次又要損失幾分之幾呢? 03/05 19:45
zendic: 等看這次齊師兄可以趁機撈到什麼 03/05 19:49
zxcv75320: 為什麼很多書提到齊天大聖都要把他弄這麼強,說真的對 03/05 20:03
zxcv75320: 這潑猴真的蠻無感的 03/05 20:03
a2935373: 齊師兄要靠婊魔君來證傳說嗎 03/05 20:04
mygarysm: 今年猴年啊,史上最出名的猴子強一點錯了嗎!!! 03/05 20:05
p155411: 那是一隻西遊記中金剛不壞又一猴大鬧天宮的潑猴阿... 03/05 20:08
god80309: 齊天大聖就是屌炸天阿 03/05 20:08
samejoe: 妖族幾個大聖幾乎都被重創,不過齊天戰力一個抵全部,好 03/05 20:26
samejoe: 像也沒啥差;魔君合體後應該還有造化? 03/05 20:27
a2935373: 齊天大聖會救他的熟人 但是其他妖族會不會救難說 03/05 20:29
gabin2000: 西遊記戰神耶,給點強度不過份啊 03/05 20:31
a2935373: 不過妖族現在幕後的大人物是誰啊? 妖皇? 還是妖聖沒死透 03/05 20:31
chinesechang: 因為很多人對他很有感啊,西遊記有名到連日本都翻拍 03/05 20:38
chinesechang: 過幾次日劇,日本史上最暢銷的漫畫之一主角名字叫 03/05 20:39
chinesechang: 悟空,華人世界拍過跟這隻猴子有關的戲劇作品更是 03/05 20:40
chinesechang: 數不生數。這部中悟空從過年出場到現在,台詞都沒兩 03/05 20:41
chinesechang: 句,在武力值上給他高一點有很過分嗎? 03/05 20:41
mquare: 其實想想孫悟空應該是最多他我的人物吧 03/05 20:42
saisai9230: 也就是說孫悟空這麼強是因為七龍珠和最遊記的他我? 03/05 20:45
tsming: 無上真佛這麼猛的boss級反派就這樣便當惹 03/05 20:58
kenick: 妖聖都變槍了 應該不是妖族背後之人 03/05 21:22
kenick: 另外陸壓看來也不一定是玉虛方的 這次出手是為了收袁洪 03/05 21:24
llabc1000: 比較好奇孫猴子怎麼保持狀態的.....它不是在靈山幫其他 03/05 22:11
llabc1000: 大聖開守護光環開了幾萬年,結果被守護的都虛弱中,開 03/05 22:12
llabc1000: 招幫擋的孫猴子還活蹦亂跳 03/05 22:12
Jackalxx: 樓上可以重看一下靈山救大聖那幾章XD 03/05 22:14
ron761230: 救其他大聖時他是從天上來的 03/05 22:26
ron761230: 無上真佛還以為有啥梗,已經被收了。這樣看來魔佛再出 03/05 22:30
ron761230: 也是被其他造化數量壓制 03/05 22:30
sumwind: 魔君的手跑哪去,我忘了 03/05 22:32
gabin2000: 要看阿難出來是不是彼岸實力 03/05 22:34
son8868: 剛被誅仙劍陣打爆阿 手就是那個魔君化身 03/05 22:35
samejoe: 無上真佛掛掉麻煩的是,看起來阿難是被無上真佛弄入魔的 03/05 22:35
samejoe: (或是搞出無上真佛的背後大能,應該是彼岸?) 03/05 22:36
samejoe: 現在他就這麼滅了,線索少一條,剩下魔佛、水月庵(觀音) 03/05 22:37
samejoe: 、無生老母(背屍體的沙悟淨)這三邊有線索....算起來好像 03/05 22:37
samejoe: 還是挺多 03/05 22:37
cic23: 魔君全盛是造化嗎?? 03/05 23:18
a2935373: 造化圓滿 靠魔皇爪能不被妖聖人皇做掉 03/05 23:19
son8868: 有完全覺醒的魔皇爪等同是弱彼岸 自保應該做的到 03/05 23:30
dsfrf: 猴子在老君的丹爐裡面阿...根本吃飽睡好 等老子關門放猴 03/05 23:58
AC82853190: 至少在西遊記 連武力最好的楊戟都跟他打得不相上下 03/06 00:39
AC82853190: 所以應該正常 03/06 00:39
W22625231: 阿難一開始也有彼岸吧? 有這麼容易被弄入魔嗎 03/06 00:40
W22625231: 阿難那條線的主要重點是他所謂的大敵到底是誰吧 03/06 00:41
a2935373: 阿難入魔成魔佛才登臨彼岸 靈山一役才造化圓滿 03/06 00:51
dsfrf: 阿難一開始還在苦海卡關...然後每次轉世等級持續下降 03/06 01:33
dsfrf: 靈山一役頂多造化...因為雷神=>阿難=>不停轉世造成等級下降 03/06 01:34
dsfrf: 要到中古霸王傳說後 才變成魔佛 轉職成大魔王進入虐菜模式 03/06 01:36
cloki: 前面有那麼角色設得那麼強,西遊戰神要輸他們說不過去吧 03/06 01:49
richjf: 楊"戩"...不是方天畫"戟" 03/06 02:20
Alex500: 簡 擠 (幫注音 03/06 02:24
xkj22355: 原來是念簡@@ 03/06 09:20
palewalker: 靠 原來蜀山劍俠傳是這麼玩的 03/06 09:36
a2935373: 靈山的時候阿難還沒用入世輪迴法 03/06 12:52
a2935373: 阿難這個身分是雷神斬出的佛門之身 不是轉世 03/06 12:53
pc026276: 猴子才造化圓滿 真正最頂端的是那些彼岸的 03/07 06:03
pc026276: 看到人皇遺願滿感人的 03/07 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