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下午好,有鑒於異常生物見聞錄快要追完了 特地來跟各位討教一些清單, 想找的書時空背景都沒關係,但想要好笑一點的小說,例如靈劍山、驚悚樂園等等。 順便請教,驚悚樂園還有在繼續更新嗎?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120.1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457254691.A.5DA.html
boostman: 咕丫教庭?03/06 17:00
boostman: 我忘記本名是什麼了啊哈哈03/06 17:00
strongbilly: 樓上那本是我的神明與教廷03/06 17:11
redalygames: 修真聊天群03/06 17:22
crook0610: 崩壞星河03/06 17:23
bomber79225: 樓上感謝,已加入03/06 17:23
gino9955: 死神逃學日記 看到大胸聖騎士就可以了 後面算爛掉03/06 17:25
eyb602: 蝦寫的武林霸圖 其實他的網遊類的都蠻好笑的03/06 17:25
sheo99: 用盜版軟體低調點吧,直接貼圖也太...03/06 17:32
timblue0823: 網遊的話 獵網 倒行逆施 作者就國王陛下03/06 17:38
raiderho: 一世之尊啊 03/06 18:03
hyoerious: 這邊每個人都嘛看盜版的,不知道是要低調啥?想當正義03/06 18:04
hyoerious: 魔人先PO出起點儲值證明再來說吧。03/06 18:04
sheo99: 好兇喔,還直接幫大家一起扣帽子每個人都看盜版是??03/06 18:21
sheo99: 也沒說不讓看,窮學生時期大部分人都經歷過03/06 18:23
sheo99: 只是低調不是共識嗎?請人低調就變正義魔人了啊03/06 18:23
sheo99: 還要我的儲值證明,要不要順便把我的租書店會員記錄貼上來03/06 18:24
sheo99: 順便把家裡買的書一起PO圖上來,哈哈哈03/06 18:25
w76301: 推樓上03/06 18:26
mn435: 站在食物鏈頂端的男人03/06 18:34
hyoerious: 講這麼多還是沒PO喔,空口說白話誰都會,想糾正別人自03/06 18:51
hyoerious: 己總得先拿個榜樣出來吧。還是其實您也是看盜版的呢? 03/06 18:51
hyoerious: 呵呵~03/06 18:51
r1t1r: 第一次看到看盜版的還這麼大聲03/06 19:04
franktpmvu: 某h還是小心一點吧 他po出來了的話你要怎樣03/06 19:06
franktpmvu: 道歉還是從此只看正版?03/06 19:07
zzzzzjosh: 硬要抬槓 原po什麼話都還沒回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03/06 19:07
signum1453: 仙本純良03/06 19:18
cloud0607: 哪來的劣質心態...03/06 19:19
terry910333: 推sheo9903/06 19:29
TSJTSJ: 一個隨地大小便被糾正要人家證明自己都是在廁所上的心態03/06 19:34
TSJTSJ: 看來在心理層面已經被大陸統一了無誤03/06 19:35
sheo99: 剛去吃飯,結果回來看到某人的推文我也是無言了 03/06 19:39
sheo99: 雖然覺得跟他計較很無聊但是還要被質疑是看盜版的03/06 19:39
sheo99: http://imgur.com/zwZ1QNo03/06 19:40
sheo99: 感覺就是來這邊沒多久的人,不然該知道板上一堆社會人士03/06 19:42
TSJTSJ: 某人是不是該出來道歉了呢 就不知道這樣硬要往別人身上抹03/06 19:44
TSJTSJ: 黑的行為到底是涉及公然侮辱還是妨害名譽呢~(看戲03/06 19:44
vincent30708: 打得臉啪啪響03/06 20:00
samejoe: 原來第一句推文也沒很強硬,為什麼一定要先扣人帽子呢..03/06 20:02
alanhwung: 這關正義魔人屁事 用盜版這裡也沒人有權利抓你 只是吃03/06 20:03
alanhwung: 相要好看一點 這麼明目張膽侵權難道是好事嗎03/06 20:03
cloud0607: 大概是被戳碎了沒錢只能看盜貼的小小自尊心03/06 20:31
weltschmerz: ======怕越演越烈 希望眾道友自我約束一下留言====== 03/06 20:32
cloud0607: 將自身的無能映射在其他人身上 不然玻璃心齁不住03/06 20:33
takadayside: 一巴掌打下去就沒聲音了03/06 20:34
Ethric: 樓下推龍使的是智障03/06 20:36
eoerexnten: 對於樓上s大的圖,我只有一個想法03/06 20:37
eoerexnten: 為什麼不用print screen03/06 20:38
samejoe: print screen很危險啊! 一些不該出現的糟糕事物就.. (?03/06 20:39
eoerexnten: 有小畫家可以修阿03/06 20:40
cloud0607: 升級萬界通識會員 開啟高級的Print screen功能喔03/06 20:40
sheo99: 如樓上所言,所以習慣不用print screen03/06 20:41
sheo99: 修圖太麻煩 我懶03/06 20:41
weltschmerz: 上個扣大帽子+嘲諷的現在還在上古焦雷煉獄中 03/06 20:51
weltschmerz: 提醒一下各位( ˊ_>ˋ)03/06 20:52
rocjacky: 我也像找這類型的書 可惜上面的人都離題了03/06 21:08
arlun: 想說推文數很多 高興的點進來 結果在討論別的事情orz03/06 21:20
hyoerious: 嗯,既然有證明有在看正版的,那我就承認你有糾正別人03/06 21:39
hyoerious: 看盜版的資格吧。03/06 21:39
hyoerious: 不過道歉的話,我很好奇這邊真的有人一輩子沒看過盜版03/06 21:39
hyoerious: 的小說/動畫/電影?如果真的有的話我向他道歉,我不該03/06 21:39
hyoerious: 一竿子打翻一條船。03/06 21:39
stableman302: 別打嘴砲啦,講錯話就乖乖道歉,小學生? 只會扣別人03/06 21:43
stableman302: 大帽子,先去充值吧 http://imgur.com/4JFZDuf03/06 21:43
TSJTSJ: 丞相 轉彎啦 一開始不是說"這邊每個人都嘛看盜版的"現在 03/06 22:03
TSJTSJ: 有人看正版的就轉彎成一輩子都沒看盜版的啦~尚書大人真是03/06 22:04
TSJTSJ: 機靈阿~03/06 22:05
TSJTSJ: 你要一輩子都沒寫錯字才能糾正別人的錯字喔 啾咪>.^03/06 22:08
zero249238: 這篇力馬出現價值觀崩壞的人在秀下限03/06 22:12
cloud0607: 價值觀~你在哪~快回來啊03/06 22:14
Gaujing: 挖靠 講個低調點就能戰起來 吃飽太閒吧03/06 22:19
lockerty: 果然大陸小說看多了 下限也開始低啦03/06 22:33
alanhwung: wwwww 這到底是傲嬌萌呢 還是嘴硬呢03/06 23:02
error123: 正版狗的概念03/06 23:56
scores: 覺得價值觀在崩壞中 .....03/07 00:06
ja881213: 3DM正版狗啊…無言 03/07 00:28
reix85: h根本來反串的吧www 戰力有夠弱,笑死人03/07 00:32
zzzzzjosh: 嘴硬到這種程度 看書別學人家反派作風好嗎? 啪啪的打臉03/07 00:37
alanhwung: 還要經過承認 才能指責盜版呦..03/07 00:40
gino9955: 這是一個潮水退了發現只有自己沒穿褲子 只好嘴砲別人你03/07 00:58
gino9955: 也有不穿褲子的時候的概念03/07 00:58
content71: 低調本來就是共識...03/07 00:59
bomber79225: 拍謝,我在ptt很久了,可是第一次來cfantasy…03/07 00:59
bomber79225: 低調點是沒錯的,我把圖修掉就好,不好意思03/07 01:00
※ 編輯: bomber79225 (1.200.70.255), 03/07/2016 01:00:36
sheo99: 網遊之近戰法師跟全職高手 03/07 01:07
Warrix: 大劍遊俠阿豹!!還有國王陛下的書 03/07 01:42
gabin2000: 通天之路 03/07 01:45
loc0214: 硬要凹,真難看 03/07 08:05
bomber79225: 近戰法師,全職高手看完囉! 03/07 08:09
steven3QXD: 講的一副好像要你認證才行的樣子XDD 03/07 08:32
r1t1r: 推個比較老一點的書 領主紀事 03/07 09:22
mib1: 吾命騎士也很好笑,不過大概幾集後就會彈性疲乏了,不像異常 03/07 09:39
mib1: 這麼耐看 03/07 09:39
lobinxxx: 某人來釣魚的吧,可惜技能點太低,只能當笑柄。 03/07 11:01
RKain: 先感謝原PO讓我發現魔神刻印這本書,希望後面水準依舊.. 03/07 11:41
qmaper: 推文很好笑XD 03/07 12:26
s1s1: hyoerious的言論XDDDDDDDDD 03/07 12:33
SuperKoala: 有些人就是要跳出來證明自己有多蠢,蠻煩 03/07 13:27
SuperKoala: 的 03/07 13:27
iscu: http://i.imgur.com/PkFUu3X.png 看正版其實花的錢也不多 03/07 14:52
iscu: 最近12個月花了300人民幣,也就是1500NT, 相當於一個月125 03/07 14:53
WilsonTsao: 花錢看書不是覺得自己多崇高,我只是還想有書可以看 03/07 16:54
TVXFQ: 沒事懷疑別人被打臉不道歉還一直扯東扯西 想秀下限也不是 03/07 20:21
TVXFQ: 這樣的吧? 03/07 20:21
a43164910: 這種龍套硬要跳出來擋道被主角打臉的劇情好眼熟阿XDDDD 03/07 21:56
dummy003: 旁白:hyoerious的眼中閃過一絲怨毒 03/07 23:35
Castlean: 樓上哈哈哈哈哈哈 03/08 02:03
nick9362: 推樓樓上 感覺hy就是那種腦羞被打臉的反派 03/08 03:13
ctes940008: 好像無限打臉 03/08 07:26
QQ5566: hyoerious扯一堆有的沒的幹麻 三姑六婆喔 03/08 09:07
Rektgg: 開戰囉 卡個位 03/08 10:26
inouekaoru: 要用劇情來說:某h就一直把臉伸去給主角打的紈絝子弟 03/08 12:06
must: 我也看正版,看盜版太麻煩了,要找網站、軟體,還時不時漏字 03/08 13:09
must: 支持正版才有更多好作品可讀,而且也真的方便便宜 03/08 13:14
VBMO: 哇賽 我承認你有糾正別人的資格耶 03/09 17:53
VBMO: 不知道板上一堆嫌盜版麻煩而充值的人嗎? 03/09 17:54
runacat: 還需要認證wwwwww 03/12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