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坐計程車 司機在聽的... 才坐10幾分鐘 聽了一段就一直沉吟 主角好像叫亡靈? 王靈? 用聽不太確定 王靈沉吟少許 王靈沉吟片刻 王靈略一沉吟..... 王靈沉吟少許 神識散開 進入了XX空間 (沒聽清楚) 這樣找的到嗎? -- 我教育孩子.妳吃的比世界展望會的孩子們還好. 妳們真的很幸福.比阿公阿婆小時候 還好命. 當饑荒來的時候.妳可能連白飯青菜都沒有.要懂惜福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2.185.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457921787.A.C74.html
taipeiwolf2: 仙逆 王林 03/14 10:46
沒錯 就是這個 靠北 我剛剛發現 google沉吟少許 就出現這本書了 作者到底是多愛用阿...
dxwin0000: 辰淫 03/14 11:03
JKL218: 用聽的? 搞不太懂這是甚麼清況 03/14 11:06
localhost: 樓上 就是用聽的阿 03/14 11:07
localhost: 我自己有用懶人聽書 上面有主播會唸給你聽 03/14 11:08
Alice27: 用讀書軟體 開車當收音機聽杯 03/14 11:08
※ 編輯: powyo (210.62.185.25), 03/14/2016 11:12:52
w3160828: 不是讀書軟體 是對岸有出有聲書 03/14 11:26
mattiswe098: 對岸很多小說都有有聲書啊,像將夜也有哦 03/14 18:19
mattiswe098: 其實沒事時聽是蠻不錯的,聲音很好,只是他講的速度 03/14 18:20
mattiswe098: 太慢了跟不上我的大腦 03/14 18:20
ppccfvy: 我只記得蕭炎很喜歡冷笑 03/14 18:26
nineflower: 番茄的書才是最愛笑的 03/14 18:28
nowbell: 嘴角微揚 03/14 19:00
cloud0607: 眼睛半開半闔 03/14 20:20
w3160828: 還有個似笑非笑的凡人.... 03/14 20:42
bowyui: 土豆的書從頭到尾都在臉色凝重/眼神一凝 完全沒別的形容詞 03/14 20:46
d86249: 眼神陰翳,此子不可留! 03/14 20:52
dannyshan: 記得有個主角很愛嘴角微翹的 不過不記得書名了 03/14 20:57
whocallyou: 記得有個很愛揉鼻子的...然後一堆人就跟著揉?! 03/14 20:59
hydra4: 揉鼻子?楚留香!? 03/14 21:49
Odyseus: 我是受不了一堆人要用指節敲桌子,好像很帥一樣 03/14 22:19
Odyseus: 一個兩個敲也就罷了,每個都敲實在有點誇張 03/14 22:19
WLR: 主流是用眼神說話 03/14 22:40
Yuiwa1996: 苦笑,冷笑,微笑 03/14 23:06
weltschmerz: 可以從面目看出善惡 從眉間看出處子否 這是基本功 03/15 00:05
kawazima8869: 目光閃爍到底是三小 是在眼前拿手電筒亂晃嗎 03/15 00:36
xyz50815: 揉鼻子有印象可是忘了 。 雷正陽嗎!? 03/15 01:08
xyz50815: 額好像不是 不過好有印象 03/15 01:10
AddictoBear: 摸摸鼻子 馬的 不知道為什麼超討厭 03/15 01:16
zxnstu: 就灌水騙字數啊! 03/15 05:37
bojatom: 一堆人敲感覺有點吵阿... 03/15 07:26
ice76824: 似笑非笑、還是冷笑的根本是中風吧! 03/15 07:28
eDrifter: 看到這個 想到棄追的 劍王朝: 平靜 03/15 08:21
momo52167: 莫忘有本書從頭到尾都在吃豆腐..... 03/15 12:34
QQ5566: 似笑非笑 半開半闔 XD 03/15 14:25
s32244153: 凡人不是什麼東西的轉動都滴溜溜的___嗎?XDD 03/15 16:52
AddictoBear: 發飆專用 是可忍 孰不可忍 03/15 19:18
rupg4vupskin: 忘語也很愛"嘴角抽蓄了一下" 03/15 20:15
darkbrigher: 我最討厭不少人喜歡寫臉部受傷 表情變成似笑非笑 03/15 22:18
pacific0110: 我是挺受不了邪笑這個形容詞 因為分不清跟淫笑有啥差 03/16 10:31
tp6m4vu04: 帥 正派=邪笑 醜 反派小角色=淫笑 03/16 13:30
aqwerty: 嘴角流露出一臉譏諷地的冷笑 哈哈哈 會不會太內心戲了 03/16 16:03
bhis: 我覺得用眼神說話比較倒胃口,眼睛什麼都可以說,什麼不屑 03/16 17:04
bhis: ,冷笑,堅毅,殺機,笑意,用太多真的很煩。 03/16 17:04
maroondragon: 虎軀一震 身形一動 虛手一引 03/17 21:31
maroondragon: 米粒之珠 也敢放光/瑩火也敢與皓月爭輝 03/17 21:32
ab784533: 一世之尊也滿常沉吟的 03/27 00:43
cuss3146: 摸鼻子不就北海小英雄 04/07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