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國王陛下的新書 風格比較接近之前的 崩壞世界的傳奇大冒險 目前還很瘦 不過相當值得一看 主角是陛下一貫的風格 嘴砲 沒下限 配角也塑造得不錯 目前第一部劇情剛結束 劇情真的超級歡樂 好幾章的對話讓我笑到肚子痛 行文流暢 打鬥場面也描寫得不錯 主角也不算外掛等級 靠著計謀跟合作才把第一部的大魔王幹掉 雖然風格跟崩壞有點像 不過個人覺得電波性沒有崩壞這麼強 應該是大家都能接受的書 雖然目前瘦了點 我是覺得光看王野嘴砲就值回票價了XD -- 卅六平分左右同 金烏玉兔各西東 芳草奈何早凋盡 情人無心怎相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64.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458310171.A.55B.html ※ 編輯: timblue0823 (114.26.64.48), 03/18/2016 22:10:31 ※ 編輯: timblue0823 (114.26.64.48), 03/18/2016 22:11:19
cloki: 之前有人推過這本 03/18 22:16
chillybreeze: 確定沒有爛尾再叫我 03/18 22:36
content71: 樓上期待真高 03/18 22:50
ocean11: 竟然不是叫王七 03/18 22:59
hssz: 下一部主角王八,相信會是最強一部 03/18 23:10
holyark93: 艦人真的嚇了我一跳 03/18 23:20
samejoe: 應該說設定都很像崩壞,但是艦人加上去之後變了不少東西 03/18 23:40
p0123456pp: 我之前一直把她名字看成王師傅 03/18 23:43
vlkppa: 在黑鬼那裡是叫是王師傅沒錯啊 後來變成王帥博 03/18 23:54
saneplay: 可是陸奧開場就死了O口Q 03/19 00:07
gushin01: 因為對岸有盜版的康師傅,封面就是打康帥博 03/19 00:36
ping1777: 等完結再說,我怕又來個蔑世爛尾@@ 03/19 01:03
bt222: 看書還這麼辛苦幹嘛 有得看就看了阿 03/19 01:32
windofcold: 好懷念的簽名檔(離題) 03/19 02:37
alwyss: 不錯 推個 目前把妹用一個開副本的模式XD 03/19 10:03
L078123: XDD 03/19 12:45
ff760725: 現在有個開頭能看的就不錯了,跳車時機就個人把握吧 03/19 13:36
stableman302: 一開始簡介就是:來不及了,快上車! XD 03/19 13:48
shaqie: 國王陛下的書 明知道會爛尾還是想看他秀下限啊 反正隨時跳 03/20 03:57
shaqie: 車分分鐘無負擔 03/20 03:57
hellyhappt : 沒收到尺哥 01/29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