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oki: 之前有人推過這本 03/18 22:16
→ chillybreeze: 確定沒有爛尾再叫我 03/18 22:36
推 content71: 樓上期待真高 03/18 22:50
推 ocean11: 竟然不是叫王七 03/18 22:59
推 hssz: 下一部主角王八,相信會是最強一部 03/18 23:10
推 holyark93: 艦人真的嚇了我一跳 03/18 23:20
推 samejoe: 應該說設定都很像崩壞,但是艦人加上去之後變了不少東西 03/18 23:40
推 p0123456pp: 我之前一直把她名字看成王師傅 03/18 23:43
→ vlkppa: 在黑鬼那裡是叫是王師傅沒錯啊 後來變成王帥博 03/18 23:54
推 saneplay: 可是陸奧開場就死了O口Q 03/19 00:07
推 gushin01: 因為對岸有盜版的康師傅,封面就是打康帥博 03/19 00:36
推 ping1777: 等完結再說,我怕又來個蔑世爛尾@@ 03/19 01:03
推 bt222: 看書還這麼辛苦幹嘛 有得看就看了阿 03/19 01:32
推 windofcold: 好懷念的簽名檔(離題) 03/19 02:37
推 alwyss: 不錯 推個 目前把妹用一個開副本的模式XD 03/19 10:03
推 L078123: XDD 03/19 12:45
→ ff760725: 現在有個開頭能看的就不錯了,跳車時機就個人把握吧 03/19 13:36
推 stableman302: 一開始簡介就是:來不及了,快上車! XD 03/19 13:48
推 shaqie: 國王陛下的書 明知道會爛尾還是想看他秀下限啊 反正隨時跳 03/20 03:57
→ shaqie: 車分分鐘無負擔 03/20 03:57
推 hellyhappt : 沒收到尺哥 01/29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