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pb: 左手是哪招XS 03/31 15:43
推 zxc60804: 右手:我有話說 03/31 16:01
推 bowyui: 看來烏賊是左手派的(? 03/31 16:08
推 dailylily: 一個是老婆變左手 一個是左手變老婆 魯蛇跟溫拿的對照 03/31 16:48
推 L078123: 左手黨的 03/31 17:21
→ linzero: 因為右手要點滑鼠嗎? 03/31 18:06
推 a2935373: 肋骨有比較好嗎? 03/31 18:37
→ worldark: 你寧願少一隻手還是少一根肋骨? 03/31 19:06
→ jzn: 右手好用啊 03/31 19:20
推 wansincere: XD 笑死 03/31 19:38
推 content71: 板眾高人的左手早都自生意識了 03/31 20:49
推 LoWind: 還有聖地修羅場XDDD 04/01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