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直都有在追修真聊天群 這作者寫前一部作品的時候 感覺還蠻正常的 結果到了修真聊天群 真的覺得作者的腦洞開得好大 而且越來越大 看到後來心都有點累 可是又像吸毒一樣停不下來 總想看作者接下來腦洞能開到哪去 各位道友有沒有遇到給你這種感覺的書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35.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473960174.A.D5C.html
prince1514: 《撿個蘿莉當老婆》雖然心累的方式不太一樣就是了...09/16 01:37
a89525415: 競女 作者一直有新的驚喜突破 讓讀者保持WTF的複雜心情09/16 01:39
在別的版有看到,作者不知道嗑了什麼藥才畫的出來這種劇情XDDD
jubeat0219: 小說沒有,裏本NTR倒是越虐越想看下去。09/16 01:43
andychiu: D8?09/16 01:47
Eloye: 死人經09/16 03:01
這本不是聽說很好看嗎?
gino9955: 變身…09/16 03:24
plack159: 修真4W年....我就看作者最後要拆啥...09/16 04:02
js0431: 考前看講義09/16 04:04
這是不得不看啊
benevolencer: 幫變身QQ09/16 04:15
Laziest: 符合標題的書,我覺得不是網小,是學術研究類的書09/16 08:39
Laziest: 除非真的嚴重書荒,要不然通常心累=棄書,看那麼累幹嘛?09/16 08:40
因為作者腦洞太大啦
PttXiangMing: 妖刀記 不知道續集還要等多久09/16 09:23
pinger1330: 蠱真人 一直不讀檔可是又想看結局 心好累09/16 11:06
蠱真人我想等完本在一起看XD
Inkdust: 擇天記吧 一直在等長生耍狂的那天09/16 11:14
gn02234651: 拔魔 看的超累09/16 11:51
怎麼個累法?
pinger1330: 拔魔結局我不太喜歡 很多坑沒填 09/16 12:11
kyle824: 蠱真人愈寫愈偏向爽文 作者急著收的感覺 09/16 12:44
Almost6118: 死人經 09/16 13:18
vakaTNT: 拔魔+1...09/16 13:19
j2657164j: 從零開始(倒 09/16 13:42
odin0204: 修真我看的很歡樂啊哈哈哈 09/16 13:43
修真很歡樂啊,只不過看到作者腦洞那麼大 笑到心好累,完全猜不透作者腦子裡面有什麼
Reachard0305: 死人經累到後面就棄追了QQ 09/16 13:50
killme323: 死人經好看但是要帶腦袋看所以很累09/16 13:54
智力型的小說嗎?
pinger1330: 死人經中間名字會記到很累 日逐王 大日王......09/16 15:39
tktk0910: 死人經 09/16 16:02
原來是記名字記到累XD
Morrislakbay: RE;ZERO 看了頭很痛 但卻不得不看下去09/16 23:31
不忍看re
yef7591: 猜不透劇情的確有點累 可是很爽 09/17 00:10
配上作者腦洞大開,真的爽又累
brance1093: 缺月梧桐 09/17 00:32
aramilcat: 大潑猴 09/17 00:33
NNAA: 問鏡 故事拖沓故弄玄虛看不下去09/17 11:43
jeff123: 死人經累的不是名字吧,主角必須和任何人合作才能生存, 09/18 01:00
jeff123: 但是就連女主都隨時在重要時刻捅上致命一刀,沒人可以相 09/18 01:01
jeff123: 信 09/18 01:01
這本也太黑暗了吧 ※ 編輯: TFKC5566 (36.225.88.88), 09/18/2016 02:12:17
deadpeople: 死人經就是一部大家都是壞人的書 連主角也是 連一個 09/18 21:17
deadpeople: 路人甲侍女都超狡猾的 09/18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