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要看看西幻類的 所以找了這本書來看 後面架構一整個崩壞啊…… 故事中後期的劇情真的非常亂 伏筆什麼的隨便收一收 收不了的直接算了 然後裡面對於強弱的描寫實在非常渣 爽度不足 後宮也不跟人講說有沒有開成 戰爭打到後來怎樣了也沒說 浪費我一個禮拜的時間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0.122.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503562959.A.3E7.html SOSxSSS:轉錄至看板 C_BOO 08/24 16:23 SOSxSSS:轉錄至看板 Marginalman 08/24 16:24
reader2714 : 推一個 貴族法則08/24 16:43
百度第一句話就說爛尾是怎樣
ss900065 : 當初一開始入坑前幾本有這本,覺得很好看08/24 16:58
andychiu : 這本就是典型只有前面能看的書08/24 17:09
xxxrecoil : 該幹的都幹了 @@08/24 17:17
xxxrecoil : 包跨那個雪山上的刺客08/24 17:17
我發現了……不太想看
lakersPOYU : 入門書 以前覺得神作,看第二次差點吐血08/24 17:26
lordray1 : 據說是因為婚姻出了問題,後半段寫得很差08/24 17:26
和史吹大濕不一樣呢 ※ 編輯: SOSxSSS (210.60.122.151), 08/24/2017 17:35:59
a3556959 : 跳舞就爛尾高手啊 08/24 17:33
a3556959 : 還我至尊無賴 08/24 17:34
wusam4667103: 方想也是一個爛尾王 08/24 18:13
ue28 : 跳舞從惡魔之後都爛尾 08/24 18:33
MAX777 : 不過白河愁很帥... 08/24 19:31
dayrain : 上來領死 08/24 19:59
ko27tye : 爛尾無誤 08/24 20:13
Anemoneheart: 裡面蠻多角色都寫得不錯 可惜劇情差 然後算是第二部 08/24 20:26
Anemoneheart: 的什麼天驕就更爛了 皇城那段還狂斷更 最後也是虎頭 08/24 20:27
Anemoneheart: 蛇尾 08/24 20:28
KyoukaiShiki: 看完之後就懂什麼叫做爛尾 08/24 20:49
freezenxx : 爛尾教科書? 08/24 22:16
pikmin520 : 這部是我的入門書,那時還覺得破畫形容超神 08/24 22:25
luckykk : 白愁河帥 08/24 22:30
reader2714 : 貴族法則沒爛尾阿 直接斷尾 可是超好看.. 08/24 22:31
reader2714 : 好看到就算斷尾我還是看了好幾遍 08/24 22:31
GuGuLu : 白河愁一出場 主角就變白河愁了 08/25 00:14
yiyuchin : 白很帥+1,我記得當初看這本看的很開心(時代的眼淚 08/25 01:31
Hiara : 這部我當年就看不太下去,感覺中期開始架構很亂 08/25 01:32
Hiara : 很多橋段都給我沒大綱的感覺,寫一寫有點子了就扭過 08/25 01:33
Hiara : 去 08/25 01:33
Hiara : 當時很納悶這本為什麼是當年第一名 08/25 01:34
gn50711 : 這作者 只有邪氣凜然能看 而且很好看 08/25 01:45
ipadmini2 : 白河愁超強超帥,對主角反而沒啥記憶點 08/25 02:00
redkiss32 : 結構想要佈局看得出來有想過 但後來自身狀況差導致 08/25 08:01
redkiss32 : 水準下降(離婚) 08/25 08:01
q76211635 : 不差了啦 就比較早的書了 書迷的口味也一直在變 08/25 11:10
h124224 : 中上神作阿 後面真的收得可惜了 唉 08/25 12:23
h124224 : 不過個人更喜歡邪氣凜然 都市類的神書之一 08/25 12:27
jakeblue : 對啊推邪氣 入門神書 08/26 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