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小小吐槽一下 覺得劇情越來越亂就算了 最近還常常出現主角沒事做的情況(? 常常因為大家話都只說一半 導致主角自己不知道要幹嘛 (林奇真的常常os自己現在一片茫然 不知道要怎麼辦/做什麼) 拼命對讀者打啞謎也是很煩 比如: 「難道是...」林面色一變,想到了最壞的可能 xxx苦笑一聲,語氣無奈:「你說呢?」 一次兩次就算了 幾乎整部都是這樣的對話 啊有什麼不能說的 用旁白交代一下不好嗎? 事件的推動又很慢 明明主角之前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硬起來 沒過幾章又軟了... 最難受的是路人個性都詭異的一致 都只會驚恐 生氣 不講理 每個人碰到鬼祟就只會尖叫逃命作死 即使有冷靜的也會被作者寫成精神變態 反正只有主角群可以面對鬼祟面不改色就對了 整部作品就是所有人都要尖叫 恐慌 逃跑 哭鬧 理智什麼的通通不存在 兄弟親戚更是要各種爭遺產 自相殘殺 你說被標記的那些就算了 啊整個世界都沒有正常人嗎? 看到最新一章連薛靜悅都尖叫我就毒發了 講話是不會好。好。講。嗎? 還有一個覺得很毒的 就是一直瞞著自己家人 你一天到晚往外跑 又常常對著電視報紙一驚一詫的 誰不知道你有鬼 你媽應該是擔心你吸毒吸到ㄎ一ㄤ掉吧 到底有什麼好不講的? 你妹都拿護身符了 還一天到晚打電話問爸媽是否平安 要他們別去這別去那的 你確定不是在混黑社會?還是借高利貸?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獨眼龍也知 但就是不講 最近幾章本來以為終於要攤牌了 誰知道又沒有 第一次看到戀家情節這麼嚴重的 還說只要家人不幸死亡就可能變鬼王來復活他們 既然這樣就好好跟他們講然後想保護措施啊! 這是什麼鴕鳥心態 一開始還蠻喜歡這部的 畢竟用檔案和主線穿插的寫法還挺新鮮 可惜後面真的太亂 只好棄追了 最後推薦「我有一座恐怖屋」 雖然有點瘦 但目前都還蠻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22.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Fantasy/M.1535590525.A.064.html
shenmi : 筆仙筆仙 請問我未來老婆叫什麼名字08/30 08:57
Darkword1987: 筆仙: 我算不出不存在的東西08/30 09:15
flyhattmann : 到把蘑菇拉出來那段 我就毒發08/30 09:19
izplus : 你說要怎樣保護家人啊?08/30 10:05
這還不簡單 既然主角的能力那麼屌 自然就非常有本錢跟「全世界」的勢力協商了 遠水救不了近火 既然當地政府智庫團想要鬼王的世界 那就給他們啊 用不要擋人家財路來換家人保障 不然加入智庫團嘛 自己整天坐在家裡當門神或拖家帶口去解決事件也行 反正老天都掛了 自然也沒有連累家人的問題 不然你主角整天擔心連累家人 又不學南宮離家出走 還沒事跑回去蹭飯吃 然後出去拯救世界又不先安頓好家人 只會在那窮緊張 這不叫鴕鳥心態什麼叫鴕鳥心態? 哪天隨便一隻廢物鬼在他家出現不直接被一鍋端? 喔對了還有青葉的護身符可以燙一下 重點是 水災有豪雨預報、火災有火災警報、颱風有新聞特報等等等各種災難都有警報 你政府說怕造成恐慌政權不穩就算了 跟自己家人講讓他們提防一下不要作死很難嗎? 如果是怕他們擔心 你一天到晚忙得跟蝙蝠俠一樣 還像神經病叫人戴護身符 看新聞報紙臉色狂變 有事沒事就睡整天像癱瘓一樣 他們會覺得主角頭好壯壯嗎?
ftt123 : 筆仙:去死吧08/30 10:07
happo529 : 筆仙:要死可以,別帶上我08/30 10:23
vakaTNT : 毒發加一,而且還水,等結束再翻結局吧08/30 10:37
march20 : 還好我半年前棄了, 我的毒點是, 常常主詞省略, 偏08/30 11:34
march20 : 偏作者又愛搞複雜的對白08/30 11:34
※ 編輯: SFMAndroid (36.229.217.155), 08/30/2018 12:20:08
ccjjea : 我開頭沒看幾章就覺得不對胃口 棄的早 08/30 12:15
SFMAndroid : 筆仙真的很有梗XDD 08/30 12:26
kctrl : 這部後面真的難看 為了讓主角群無力 各種欠邏輯的 08/30 12:32
kctrl : 應對真的很莫名其妙 08/30 12:32
saltlake : 這文的作者前陣子才參加高考,也許考試給他帶來 08/30 12:54
saltlake : 負面影響? 08/30 12:54
izplus : 不啊,高考那個說笑的。 08/30 13:07
ackes : 我覺得最近不錯啊 要收尾了 就是之前短篇有幾個故 08/30 13:10
ackes : 事比較糟而已 08/30 13:10
lbowlbow : 就連修聊的松鼠都會找人保護家人了…… 08/30 13:52
jy60415 : 看完這篇 好像柯南也是一樣的缺點 08/30 19:25
votary : 省略主詞是蠻糟糕,好幾次都看不懂在說誰,其他是還 08/31 03:21
votary : 能接受。主角戀家的心態是能想像啦,畢竟家人都沒出 08/31 03:21
votary : 過事,又想著反正能救回來。我覺得作者寫成這樣,就 08/31 03:21
votary : 是為了主角能跟悟空一樣忽然變超賽 08/31 03:21
backpackertw: 打啞謎最煩煩煩 08/31 07:48
saltlake : 所以作者其實過了高考年紀? 08/31 16:53
saltlake : 話說,青葉進入低盪期,這類作品有否其他可觀者? 09/01 10:28
jeffmao5566 : 還好吧 青葉就是部時好時壞的小說 有些精彩的段落也 09/01 21:51
jeffmao5566 : 是很精采的 09/01 21:51
jeffmao5566 : 只是林奇的個性是真的.... 09/01 21:52
TouchAgain : 很早就棄了,故弄玄虛,主角又太孬。還不如把短篇寫 09/05 12:49
TouchAgain : 好就好。 09/05 12:49
ackes : 林奇的性格看結局會不會解釋 書裡已經鋪成好幾次楊 09/09 21:07
ackes : 先生疑惑為啥是林奇 主角也是疑惑好幾次為啥是他了 09/09 21:07